上帝2.0

来自伪基百科

“比旧版的威力更强”

- 本笃十六世上帝2.0的评论

“他不是我爸爸

- 耶稣上帝2.0的说法

上帝已死,只好改用新的”

- 尼采对上帝2.0的评论

上帝2.0(God 2.0),是上帝的威力加强版。由普世真理研究中心所特别研发的新一代神灵,特别针对上帝1.0功能不足的地方做更新加强,并增加其它新的功能。

[编辑] 研发理念

因为旧版的上帝1.0有人认为不但祷告联机系统经常断线,甚至于死机。而且因为容易遭遇黑客软件的入侵而导致毁灭性灾难,资源分配的不平均。
虽然普世真理研究中心后来推出上帝1.5修正版弥补上帝1.0系统上的错误,但是终究无法根本解决上帝1.0的系统问题。
因此普世真理研究中心特别重新研发出全新的上帝2.0版本,用来取代旧版的上帝1.0

[编辑] 特色

[编辑] 加强功能

[编辑] 加强祷告接收回复功能

有别于旧版的上帝1.0祷告成功与否无法确认的缺点,全新的上帝2.0除了特别加强祷告接收联机系统之外,另外还具有祷告实时回复的功能。让信徒能快速的得知祷告的愿望是否获得受理与解决。
而且保证绝不断线与死机。

[编辑] 信仰防火墙的强化

因为高达九成使用过上帝1.0的信徒都曾遇过黑客软件的袭扰,因此全新的上帝2.0特别加强针对黑客软件的防堵功能,并且能有效的在黑客软件侵入时做出快速的消毒机制。

[编辑] 强大的操作兼容性

有别于上帝1.0只有单一的祷告操作模式,全新的上帝2.0特别因应不同信仰人士的需求而加强包容其它宗教的祷告操作模式,即便烧香焚纸也能通。

[编辑] 加强神迹展现的明显功能

有鉴于无神论者对上帝1.0存在与否的质疑,全新的上帝2.0针对神迹的展现方面特别加强了发生次数、发生原因及延长发生时间的长度。
并且可透过祷告次数的累积点数来换取一次神迹的展现,依照神迹展现的易难度设置祷告次数的累积点数不同发生标准。

[编辑] 新增功能

[编辑] 体验功能

对于部分对上帝1.0有使用上的不满及想体验当上帝的辛苦的人来说,全新的上帝2.0有短期的威力体验功能,依照信徒的使用需求提出祷告申请,依照过去使用状况及历史而定,给予相关威力体验的权限。
体验时间依据权限的差异及申请需求的不同而分别有一周及一百年的体验时限。

[编辑] 复活重生功能

针对上帝1.0所无法解决一些意外死亡或是不该死而死所造成的损失状况,全新的上帝2.0可透过祷告申请,让一些可能因为死亡而造成巨大损失的问题可透过让死者复活重生的方式得以获得解决。
只不过这项特殊的新增功能只限每个人可使用一次。

[编辑] 推出日期

据了解目前上帝2.0还尚在研发生产阶段,根据相关单位某人指出如果一切顺利没有意外的话,将可望在3.1415926亿年后正式推出运作。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