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身

来自伪基百科

黑底屍.jpg

伟大的冥界之王黑底屍的凝望

黑底屍的认可
下列内容是经过冥界之王黑底屍的认可,可以给普罗众生查阅。

不要不相信黑底屍的眼光与专业,只要心中存有一丝的怀疑,即犯下不敬神明之罪。

黑底屍将会亲自抓你去地狱弹老二加阿鲁巴,直到你不再怀疑为止!!!

“朕希望长生不老”

- 秦始皇不死身的渴望

“不管怎么杀都杀不死,就跟蟑螂一样”

- 勇者不死身的赞叹

不死身,是一种绝对不会死的超能力,一般人会死的情况,可是如果拥有不死身就绝对死不了,例如将砍下来或是炸得支离破碎依旧还是死不了,甚至于有的不死身还能快速的复原或是另外再生。

[编辑] 特征

Undead1110606.jpg

如果是不死身即使被破头开还是死不了

要想知道谁是不死身,一般而言有几项验证的方法;

  • 某人的头砍下来,如果是一般人会死,可是不死身不会死。
  • 某人以绳子勒住并吊挂在半空中,如果是一般人会死,可是不死身不会死。
  • 某人以枪对准头部射杀,如果是一般人会死,可是不死身不会死。
  • 某人强灌食毒药,如果是一般人会死,可是不死身不会死。
  • 某人全身拿刀卸成八大块,如果是一般人会死,可是不死身不会死。
  • 某人丢到火里烧三十分钟,如果是一般人会死,可是不死身不会死。
  • 某人以高压电全身电击十分钟,如果是一般人会死,可是不死身不会死。
  • 某人丢到锅子里闷煮五分钟,如果是一般人会死,可是不死身不会死。
  • 某人从过山车上扔下来,如果是一般人会死,可是不死身不会死。

[编辑] 不死身的种类

虽然说不死身是绝对不会死,但是所谓的不会死也有下列这几种差别;

[编辑] 绝对杀不死

这种不死身无论怎么杀都杀不死,甚至于可能连伤都伤不了,这样的不死身已经到了的领域之境界,又可称之为主角威能

[编辑] 强烈的再生能力

这种不死身可以杀伤,但是杀伤之后伤口会快速的复原,将头砍下来又会重新再长新的头,就跟蚯蚓一般。即便剁成肉酱,依旧是能够沾合复原,没有人能完全杀得死。

[编辑] 不断的死而复活

虽然这种不死身可以短暂的杀死,但是杀死之后又会再度复活,而且可以不限次数的杀死再复活。就像是怎么杀也杀不完的蟑螂一般。基本上这类的不死身在伪基百科里头很多。

[编辑] 已知的不死身有谁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