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来自伪基百科

跳转到: 导航, 搜索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png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认可

本文经过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政府认可,
内容绝对河蟹可供中国人及五毛安心查阅。

不要怀疑里面的内容,否则就是反华势力美帝走狗,依法直接射杀

FeaturedChina.png

60Bouncywikilogo small.gif
为了让那些吃河蟹中国共惨党奶水或吃呆丸苯土孔雀石绿长大的人早日驾鹤西去维基百科有一个主题关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这是最早的洗脑霉体

- 中国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评论


“这是匪区电台”

- 台湾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评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China National Radio)
China National Radio.png
拥有者
创办日 1940年12月30日
开播日 1941年12月03日
总部 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2号
语言 中国话
公司网址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官方网站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China National Radio),简称央广CNR。是中国国家级广播电台,虽然广播信号涵盖亚洲,除了中国人之外实际上在中国境外也没有人要听,当然既然在境外没有人要听,因此也河蟹了其它境外电台散布到中国境内的信号,特别是美帝台湾的靡靡之音。
虽然依据官话说法是国营电台,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体制上挂“国营”的一律实际上都是“党营”的。

[编辑] 发展历史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最早在1940年12月30日于陕西省延安市成立的营广播电台,因为在当时已经有中华民国政府成立的中央广播电台,因此刚成立的这家党营电台只能先称之为“新华广播电台”。虽然是中国人设置的广播电台,但实际上广播的语言却是讲日语,到底是广播给谁听,这一点没有人清楚。
在1949年时,因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国共内战中打跑了中华民国,而使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风光开国,因为实况转播报导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开国大典,因此才获得的批准下正名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虽然官话的编制上总算挂上了“国营”的头衔,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所有国营的单位实际上清一色全都还是“党营”的。

[编辑] 相关频道

Yongbuxiaoshidedianbo.jpg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在早期广播节目时是让人拿押着进行广播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一共有18套频道及2套电视数字频道,而其中高达八成内容根本是重复的而且没有人要听;

  • 第一套(中国之声)
  • 第二套(经济之声)
  • 第三套(音乐之声)
  • 第四套(都市之声)
  • 第五套(中华之声)
  • 第六套(神州之声)
  • 第七套(华夏之声)
  • 第八套(民族之声)
  • 第九套(文艺之声)
  • 第十套(老年之声)
  • 第十一套(藏语之声)
  • 第十二套(娱乐广播)
  • 第十三套(维吾尔语广播)
  • 第十四套(香港之声)
  • 第十五套(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
  • 第十六套(中国乡村之声)
  • 央广购物(兼差做电视购物)
  • 央广健康(无聊的维基化节目)

[编辑] 霉体特点

虽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也向境外发送广播电波,不过在指捣下严格的河蟹其它境外电台发送到涵盖区的电波,特别是来自美国台湾的广播电波。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