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公园

来自伪基百科

主题公园(Theme Park)是世界神秘场所之一,没有人了解它们的起源,但根据有关人士透露,主题公园高达八成是外星人的秘密基地,根据心理学,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外星人熟练运用此黄金法则建立主题公园,不但成功地蒙骗过了蓝星人的眼睛,更赚足了广大乡民的外快,实乃一举两得。

[编辑] 主题公园设施

[编辑] 摩天轮

摩天轮(Ferris wheel )为主题公园的标志性建筑物,通常超过20米以上,是外星人基地的重要能源合成设施,通常由一个巨大的钢铁轮轴框架和若干小房间组成,在通常情况下会不停转动。

请注意,风车和风力发电机不是摩天轮。

[编辑] 运作原理

看似普通的摩天轮实际上凝聚了外星人的高尖端科技,根据万有引力原理和惯性,以及永久无摩擦力的轴承,实达到了无限近似于永动机的水准。当然,摩天轮需要外部接入能源来维持运作,其具体运作方式如下:

[编辑] 告白狂想能源

当第一台摩天轮建成时,外星人伪装成蓝星人,并在广大乡民间散布谣言:如果在摩天轮的最高点告白,将会终成眷属哦!由此导致无数的电影,电视剧,漫画,小说将摩天轮当作告白圣地,凡是好人,御宅族痴汉等本来就脑残的人群都会被洗脑,对此深信不疑,并且千方百计地将正妹骗上摩天轮来告白。据统计,当痴汉们告白时,其精神力量可以产生不可思议的能源,为189千焦/秒;当被拒绝或被发好人卡时,其负面精神力量更是可以产生8879千焦/秒的能源,如此一来,一个好人可以产生相当可观的能量供外星人使用。当然,告白后沦为好人坏掉的人员不在外星人的考虑范围内。自摩天轮产生以来,已有难以置信的能源被外星人掠夺而去。

WARNING! 在此警告广大乡民:不要相信摩天轮的告白魔法!!!

[编辑] 废柴惧高能源

一些喜爱浪漫的乡民会选择乘坐摩天轮观赏城市远景和公园全景,但由于摩天轮建的非常高,废柴们会随着摩天轮的运动而产生头晕,腿软,眼花,脑残等诸多不适症状,其因恐惧而产生的精神力量为100千焦/秒,其peak value为摩天轮的最顶端,全部能量会先被储存到钢铁支架上,在房间升到最顶端时被伪装成避雷针的能量收集系统收集并导入地下的能源转化工厂,一般来讲,当废柴们走入摩天轮时,会产生被孙悟空吸收元气(请参考七龙珠之元气弹)或被中出后的感觉,其实为能量被过渡吸收而导致的体能虚脱。

此能源收集法对勇者无效。

[编辑] 伪停电焦急能源

当外星人的能源不足时,摩天轮将停止运作,看似因停电而造成,实为因要收集乡民的焦急能源而开发的新科技。一般来说,当乡民被困在摩天轮中超过1小时时,高达九成九会产生焦急,烦闷,恐惧,气愤,憋尿等负面情绪,这些精神力量会被收集并使用,以解决外星人能源不足的燃眉之急。

[编辑] 过山车

过山车(roller coaster)为主题公园的二号标志性建筑,一般由轨道支架和一辆如敞篷火车一般的高速运动梭构成。过山车实为外星人为研究蓝星人的身体机能而制造的室外物理实验室。

[编辑] 运作原理

由机械牵引为动能的过山车达到最高点时会以高速向下滑动,从而产生近似于自由落体的感觉,另外由于头部突然充血而导致近似于濒死的状态,以及身体对强烈运动而做出的反映等蓝星人特有的身体机能都在外星人的调查范围内。

乘坐过山车是会发生以下几种可能反映:
  • 尖叫(正常化反映)
  • 呕吐(消化系统异常反映)
  • 休克(废柴症候群患者)
  • 狂笑(暂不明,疑似脑残的初级症状)
  • 面无表情,沉默不语
WARNING! 严重危险!此乃无口腹黑非正常人类表现,此类人因最有可能会成为超级战士而被外星人密切监视着,甚至有被外星人同化的可能性(参见長門大萌神)。如发现此类人等,请迅速远离,以免受到波及。(参见无口腹黑凌波零)

[编辑] 旋转木马

旋转木马的学名为 “反引力仿机械轴承离心自转封闭式基因通讯高相位分裂分析仪” 的简称,是研究蓝星人基因的重要仪器,其用途和过山车相似,区别为:过山车是用来研究蓝星人的身体物理性能的工具,而旋转木马是用来研究蓝星人深层基因讯息的工具,其作用甚至凌驾于过山车。

[编辑] 运作原理

每个木马都是一台构造精良而复杂的基因分析仪,当人坐上去时,木马会发射一种类似于声纳但远比声纳复杂的可载讯息式长波,其科技远超过蓝星最尖端的科技,甚至达到了神乎奇技的水准。据可靠消息,1989年7月23日傍晚6时至8时间,美国FBI机构在完全保密的情况下攻占了曼哈顿区的一个主题公园,并且在外星人使用teleport技术将主题公园完全传送前成功地占领了旋转木马,之后一切消息全部被封锁,当天参加占领计划的全部人员被下戒言令,任何透露当天所发生的事的人员将以非法煽动罪受到法令全部条款的处罚。万幸无孔不入的妓者们展开了长达十余年的软磨硬泡死皮赖脸攻势,终于得到了可靠消息:苹果公司收购了旋转木马技术并成功地加入了地球科技元素,产生了风靡全球的“iPod”播放器,其触摸式转轮的实际工作原理来自于旋转木马,可以通过耳机线分析蓝星人的大脑和神经系统并传输给位于银河系外989行星上的终端讯息分析系统,其作用更甚与旋转木马。据传闻,iPod的设计者实为假装成蓝星人的外星人,利用“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原理使蓝星人尝到了恶果。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
其他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