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牛

来自伪基百科

Boobs.gif 注意:糟糕物

这个主题因为大量“奶油犬”攻击而充满了十八禁的内容,继而吸引大量“奶油狼”入侵。

在浏览本主题时,请注意周围人士的手上是否拿着可以当凶器的物品,以免遭遇不测

乳牛,是一种大型,有触角的反胃生物,长期培养后专门生产饮料的。和其他牛区分的最好办法就是在它脖子里的大型铃铛。据说只有母牛才能培育成乳牛。乳牛不同于其他牛最明显的地方就是成年乳牛脖子里往往会发育出一个金色的铃铛。乳牛提供了全球大量牛肉的供应,因为乳牛身上的斑纹就是培育出用来让屠户肯好的按着它来切割并且分配不同部位的牛肉来出售。

当挤压乳牛的布丁时,布丁会变出牛奶大多数人都知道一个国家的经济状况是根据他们所拥有的乳牛的数量来衡量的。这能用最简单的等式来解释:牛市=经济繁华。乳牛从畜牧业到加工业,带动了一系列的经济,也就是乳牛带动了整个市场。这就是牛市的由来。

人们长期以来对乳牛有一种不可自拔的追捧。然而,有相当一部分的人认为乳牛来自外太空。

[编辑] 相关

牛乳战车.jpg

被培育成乳娘的的女性(目前备受争议的话题)

一般不在生育期的母牛不产奶。乳牛被施了了神奇魔法之后能便能全天候的进行牛奶生产活动。

同样,没有被中出过的女人也不产奶。由于社会主义国家人口制造量大,工作分配分明,应此大量运用乳娘。相传乳娘的培育技术在中国古代就有,并且慈禧太后大量使用。

  • 乳牛能24小时的不断工作
  • 乳牛的叫声是哞~~~~
  • 乳牛是色盲,只能识别黑与白

[编辑] 由来

乳牛的由来受长期的争议。有人认为这是一种传说中的神话物种,因此下文会提到人类以及其他物种对于乳牛的崇拜狂热

由于乳牛能不在生育期进行牛奶生产活动,这种高科技却在很早出现,很难想象是人类自身能办到的,所以有人认为乳牛曾经被外星人绑架并且进行了改造,在放回地球进行碟报活动。也有相关研究表明乳牛可能就是外来物种。有大量目击证人正在证实这个说法。

[编辑] 崇拜

对于乳牛的崇拜简直是宗教般的狂热。这种狂热最早出现于黑暗时代,大量文化表明乳牛已被神化。

[编辑] 外星科技风波

UFC.jpg

1998年发现的UFC(不明飞行乳牛)

Cattleufo.jpg

宗教艺术中常常出现的乳牛被飞碟捕获的例子

生物的发展总是向前的,目的是繁衍和进化。乳牛作为一个独立的物种发展成不被蛮牛中出过就能完全用来生产牛奶的机械化生命,这是违背进化论的。有人联系乳牛在宗教文化里的地位以及长期以来的“UFC”报道,并且乳牛培养科技的超越性,指出乳牛培养技术甚至乳牛本身就来自外太空。乳牛是外星有痣生命体的某种形式的入侵。这个报道是在1999年发表的,在先前也有提出过相关观点,但是没有被证明。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