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世界

来自伪基百科

本文内容完全属实,不可能错误,因此本文包准消除
你对二次元世界的迷思与破解对二次元世界的一切谎言!

二次元世界是独立於三次元世界(人类居住的世界)的另一个世界,简称为二次元,又称为魔窟,是一个人类永远也到不了的地方,据说是所有食人妖兽的家乡,也是之力的最大来源。

[编辑] 简介

这个世界住满了各式各样危害人类甚深的妖怪,故有此称;而二次元世界的名称的由来,据说是因为这些妖怪往往都透过平面媒体,如电视丶电脑丶报章杂志等穿梭於人类居住的世界与这些妖怪所居住的世界的缘故而来;至於其别名魔窟,则更为明显,因为近年来已之这个世界事实上是各类妖怪群居之地,故名之。

[编辑] 历史

二次元世界历史至今依旧不明朗,但就目前的研究显示,二次元世界似乎在宇宙大爆炸时就已经存在,而二次元世界是到了近几十年,因为大日本帝国不顾人类体质难以萌化的事实,强行对国民推行萌化运动的缘故,才与人类所居住的世界有了更密切的关联,在大日本帝国之前,虽然二次元世界的妖怪已来到人类世界来捕捉人类食用,但是食人行为的增加是在近年来的事。

[编辑] 人类与二次元世界

人类仅能透过电视丶电脑丶报章杂志等物体来了解二次元世界,而且所理解到的世界往往都是被扭曲的,以致於二次元世界看起来像是个理想的乌托邦,不过就近年来的理解,事实并非如此,而这些事实之所以为人所知,和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人类被来自二次元世界的妖怪所吃掉有关

之所以二次元世界的真面目开始被人了解,是因为近年来遭美少女萝莉正太美少年痴汉等食人妖怪所害的人类(不论男女)越来越多了,因此使得人类对二次元世界开始逐渐地心生畏惧,甚至於有家长团体因此发起了有害图书运动,企图断绝二次元世界与人类间的关系,但他们的努力却因为被美少女等食人妖怪洗脑甚深的御宅族的反制,终告失败,因此政府也拿御宅族没办法,只好让他们继续过着被洗脑,活在假象中的快乐生活。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