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会想知道的事

来自伪基百科

Undictionary-logo-china-notext.png
注意啦!伪基词典收录了下列词条可供参考:

这个条目会说一些你不会想知道的事知识是危险,有些事情不知道的话,你会过得比较快乐。(为甚么你还在看?)别人说,“无知是福佑”,对于以下所说内容,这句话绝对是正确的。

[编辑] 你不会想知道的事

114223 996821575 gjreoyjw.jpg

够了!别告诉我,我不想知道!

[编辑] 有关你早餐的三文治

吞拿鱼加生菜、或是火腿加芝士?你继续相信吧,它比事实更令人欣慰很多。我相信你大概不会知道那些所谓的「吞拿鱼加生菜、或是火腿加芝士」的制作过程吧?不知道就好啦!你不会想知道他们是怎样制造这些所谓的食物。 有没有看过人肉叉烧包的新闻?啊?这其实跟现在所谈的话题没有关系,相信我。喂!我是个伪基人伪基人就自然喜欢开玩笑。放心,那真的是开玩笑的。

[编辑] 有关你的爱侣

你以为你很了解你的情人吧?啊!是吗?可能你是对的,但世事永无绝对,可能有些事......嗯~~!你准备好面对现实没有?
我问你,你的情人是否跟你说他是处的?你知道他是指哪一部份吗?(开玩笑的)认真,你知不知道你情人的年龄。不用告诉我,你在心里答就可以了。嗯......你知道吗?只要花百多万美元,就可以令一个人的外貌年轻三十年。真的......我当然不是指你的情人,我很了解你的情人......不不不......我不太清楚的。先前所说的事都是开玩笑的,我一点也没接触过你的情人,真的。
放心,他没有第三者,真的。

[编辑] 有关我们在你背后所讨论的事

很可能是好事,但有高达八成是坏事。因为好事也是高达八成的情况会跟你说,但若是坏事那一定是高达九成九一定不会让你知道。
相信我,你也一定不想知道是哪些坏事?

[编辑] 其它你绝对不会想知道的事

  • 你到底什么时候会死?
  • 你过年时得到的压岁钱有没有比别人多?
  • 半夜开车,突然压到一条,可是下车察看却发现没有,到底在哪里?
  • 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要打呆丸
  • 地球何时毁灭?

“够了!别再说了!”

- 一般人不会想知道的事的反应

[编辑] 参见

[编辑] 连结

个人工具
其他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