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沉没

来自伪基百科

115in1 201002200125242.PNG
俄罗斯风味注意
本文是由俄罗斯人或很了解俄罗斯的人所编辑,

因此内容含有俄罗斯方块俄罗斯轮盘俄罗斯风味,或者内容非常寒冷
看不懂本文内容者可以移民到俄罗斯,如果对本文不感兴趣,请点击此处离开。

俄国沉没是脑残的俄国老毛子俄国人吃饱了撑了时讨论的无聊话题,同时也是部分中国人台湾人日本人美帝佬希望发生的大事。

[编辑] 自认为强大的俄罗斯为什么会沉没?

[编辑] 地理原因

因为据说地球暖化的情况加速恶化,使得南极与北极的冰冠完全溶化,大量的洪水淹没整个地球,俄罗斯距离北极很近,所以优先沉没了。

[编辑] 内战原因

俄罗斯看起来是一个多党民主的普通国家,实际上是由俄罗斯混混帮统治的黑社会国家,再加上脑残扑精是个信奉男权主义的土匪,同时也是个痴汉,把俄罗斯的老毛子特别是女权主义脑缺信徒弄得怨声载道,于是那些亲美的俄罗斯民煮右粪就和俄罗斯境内的女权主义者联手发动政变,和扑精的匪军开打,据了解苏联新世界的神精病列宁统治期间,红军已经和白军打过好几次了,所以再开打一次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再加上俄罗斯明里支持核不扩散条约,实际上他们言而无信的储备了大量的大杀器,于是数千枚核弹在俄罗斯同时爆炸,内战双方还每天打嘴炮,最终把俄罗斯打沉.

[编辑] 外战原因

由于俄罗斯是继承了苏联的宏伟霸业,并且做事专横霸道,得罪了许多与它同样霸道的西方民煮右粪国家和一些想跳槽的共惨主义国家,例子如下:

这些国家的观点不谋而合,据说决定选个黄道吉日联手对俄罗斯来个致命一击,其中中华人民共和国、美帝都是有核国家,据传日本也有了大型导弹,并且中华民国拥有高威力的等离子嘴炮,这些国家同时把核弹丢到了俄罗斯,并且开始同时向俄罗斯打嘴炮,因此俄罗斯就被炸沉了,并且所有的俄罗斯老毛子都被嘴炮打成了耳残.

[编辑] 俄国沉没会造成什么影响?

[编辑] 对地理的影响

由于俄罗斯的领土在全世界堪称恐龙屎,所以俄罗斯沉没对地理的影响很大:

[编辑] 对俄罗斯的影响

俄罗斯的影响就是俄罗斯从此消失,扑精再也没有后宫住了

[编辑] 对其他国家的影响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