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快乐男声代表大会

来自伪基百科

Baidu.png
为了那些喝共惨主义的奶水以及吃河蟹长大,使得被垃圾洗脑的人们,百毒百科有一个主题关于:快乐男声

“投票的感觉真好! ”

- 中国人全国快乐男声代表大会的欢呼

“快男欢迎你!有选举谁都了不起,有民主就会有奇迹! ”

- 中国大陆歌手对全国快乐男声代表大会的歌唱

Kuailenansheng.jpg

2007年全国快男徽标

全国快乐男声代表大会英文National Happy Boy Congress、以下简称「全国快男」)是中国大陆的湖南人民卫星电视台所举办的既全国超级女声代表大会之后的另一场民主选举大会,人民可以通过全国快男选举的选举了解到什么是民主。

曾经在2007年成功举办过一次,为新中国诸如了新的政治力量,2010年的地方快男大会已经开始,全国快男大会即将展开……

[编辑] 特色

  • 虽然只是选秀节目,但是却按照西方国家总统选举的标准进行选举。
  • 一个人只能投一票,除非够有钱,否则绝对没有刷票的可能。
  • 只要所在地有选举的,当地媒体就会大幅报导。
  • 所有参选的人都身怀绝技。
  • 参选人为了拉选票几乎是无所不用其及,各种手段多到罄竹难书

[编辑] 选举方法

先进行地方选举,虽然2007年的时候地方选举在全国只有湖南、四川、陕西、江苏、广东、山东省六省进行,但是其他地区的男人也可以参选快南代表,不过只有居住在当地省民允许投票。当然,选举标准也和西方国家的地方首脑的选举标准相同。

从地方选举中获的选票最多的人即可参与全国选举,只要是中国人都可以参与投票。

[编辑] 影响

  • 在全国快男、全国超女选举结束后,全国上下引发了选举选秀热,高达八成的选秀节目都带有民主投票制度。
  • 人民逐渐了解到西方国家的民主社会制度。
  • 2009年,伟大、光荣、正确广电总局对外宣布不准现场直播、不准黄金时间播出、禁止场外投票的三项伟大、光荣、正确规定,结果2009年的「全国快女」没了选举而没有人关注。

[编辑] 2010年全国快男

虽然2010年快乐男声即将展开,据了解2010年地方快男的选举已经如火如荼,而且全中国20余个省分都有选举(据说还开设海外选区),不过全国快男能不能出现民主选举,这一点没有人清楚。

不过据了解2010年地方选区出现了许多反串旦角的人(例如刘着),这一点是否会被伟大、光荣、正确广电总局反对,同样没有人清楚。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