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站公告

来自伪基百科

注意!假正经文!

20px-Caution.gif本文是恶搞、搞笑的条目,内容并不涉及伪基百科的政策,或者是重要的声明,请以搞笑的态度看待。如有任何疑问, 伪基社群概不负责。

非常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中文伪基百科自2006年3月15日开站以来, 虽然承受多方压力但仍然秉持着恶搞有理,玩笑无罪的原则继续提供中国及其它国家喜爱中文的KUSO族一个自由恶搞的空间。
不过,无奈近日中国情势敏感之机,中文伪基百科再三接受上头方面的严正关照,不得不做出如下痛苦万分决定与声明;

中文伪基百科将于2008年4月4日正式关站,结束为期两年网站经营。
在此中文伪基百科再次感谢会员及网民们长久以来的支持与爱护,再三感谢。

中文伪基百科管理部 敬上 2008年4月1日

非常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中文偽基百科自2006年3月15日開站以來, 雖然承受多方壓力但仍然秉持著惡搞有理,玩笑無罪的原則繼續提供中國及其他國家喜愛中文的KUSO族一個自由惡搞的空間。
不過,無奈近日中國情勢敏感之機,中文偽基百科再三接受上头方面的嚴正關照,不得不做出如下痛苦萬分決定與聲明;

中文偽基百科將於2008年4月4日正式關站,結束為期兩年網站經營。
在此中文偽基百科再次感謝會員及網友們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再三感謝。

中文偽基百科管理部 敬上 2008年4月1日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