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禁

来自伪基百科

Boobs.gif 注意:糟糕物

这个主题因为大量“奶油犬”攻击而充满了十八禁的内容,继而吸引大量“奶油狼”入侵。

在浏览本主题时,请注意周围人士的手上是否拿着可以当凶器的物品,以免遭遇不测

18禁,是一种产品使用的年龄限制概念,当然也适用于伪基百科。18禁大致可分为18岁以下禁止,18岁禁止及18岁以上禁止。其它诸如出生后未满18天,或是出生18个月的则不在此讨论之列。

[编辑] 分类

[编辑] 18岁以下禁止

護士服15.jpg

护士姐姐课后的辅导

例如有一部以校园为背景的恐怖片-护士姐姐课后的辅导,就不适合18岁以下的人欣赏。
因为影片内容涉及以不明坚硬物体刺入人体并有场面极为混乱的尖叫及类似濒死的呻吟,容易造成18岁以下心灵留下恐怖的阴影。
因此伪基百科将此类归类为18岁以下禁止欣赏的范围。

[编辑] 18岁禁止

護士服8.jpg

金丝猫护士

18岁禁止的影片是金丝猫护士。因为本片充满着极为骇人的暴力行为,且有涉及虐待、捆绑人质、口爆情节,而且全片充满着保育类动物金丝猫的哀嚎声,容易使刚满18岁的人产生错误的动物对待观念。
所以,伪基百科将此类归为18岁禁止。

[编辑] 18岁以上禁止

洨護士.JPG

小护士之蜜桃女孩

这是一部教学影片,教导学童作初级算数,并向学童示范如何正确露出小屁屁护士姐姐打针才不会痛。
如果,18岁以上的人还对这种幼教片有兴趣,伪基百科有理由怀疑阁下可能罹患了萝莉控症候群,应该尽速就医检查为佳。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
其他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