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假面克鲁泽

来自伪基百科

“他一定是魔王。他甚至还有魔王专属的笑声”

- 粉红妖女教变态假面克鲁泽的评论

新增點陣圖影像 (4).png

假面 小古古隊長雖然擁有崇高的正義之心,但其荒淫的私生活亦令人驚異

[编辑] 介紹

变态假面克鲁泽(又译面具佬小古古),第X代的变态假面,由元祖将女装内裤套在脸上,进化到现在先套内裤,再戴头套,以保内裤卫生。人类补完计划的主导者,是正义的朋友。

[编辑] 性向

由于极度荒淫,所以提早老化,即使捉到美少女也无力将之淫亵,只能带着跑来跑去以满足自己的变态拥有心。即使无法进,最少有要有这个人权。

也喜欢男性,马沙阿宝后的对象之一,亦曾和兰兰有一段感情,但遭对方出卖。

[编辑] 在種死之戰

原來為拉克絲的歌迷,但後來在看清妖女真面目後,為了正義而向牠出手,最後卻慘遭粉紅妖女教天字第一號教徒基佬殺害。

[编辑] 真身

但事实上本体是脸上的面具,最早附身在夏亚身上,后来夏亚将其拖掉擺脱其控制之后该面具附身在杰克斯•马吉斯身上一段时间之后又被赶出体内之后才改附在穆他爸其中一个复制人身上。

在之前的肉体被破坏后,在命运的种子花中去凭依在前作被Welcome打败而消失于战场的穆身上,利用恩嘉红宝石的力量成为连阳电子炮也打不死的究极生物。在穆的女友玛琉的乳摇震荡波的攻击下面具被击破真正的灰飞烟灭。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
其他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