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笔记本

来自伪基百科

扁扁.jpg

亲爱的呆丸国总统扁扁的凝望

扁扁兄认可
这篇文章的内容经扁扁认可,

泛绿脑残乡民自以为正确且合乎正义爱呆丸行为。

怀疑本篇内容属思想犯罪的,

泛绿脑残乡民停匾型废柴会合力阿鲁巴到你性无能为止!!!

Featuretaiwan001.png

Featuretaiwan001.png

台湾笔记本,是目前呆丸最火红的电视影集,其收视率比殃视新闻联播还高,几乎是100%的收视率。由扁扁担任该剧导演。

[编辑] 剧情内容

[编辑] 第一集.命运的发票

Taiwan note 1.jpg

台湾笔记本之命运的发票

传说,有一本名为台湾笔记本的黑暗笔记本。只要厌恶哪个人,只要在笔记本上写上那个人的名字,那个人就会爆发丑闻而身败名裂。但是自己的脑中必须记住那个人的长相,否则不会有效果。
写完名字之后,在人间界时间40秒之内还可以继续丑闻的内容,那个人就会爆发那个指定的丑闻。如果没有写上丑闻类型者,一律是以贪污论。
写完丑闻类型后,有6分40秒的时间可以记述更详细的丑闻内容。
而这样的笔记本不知什么样的原因落到了国冥党手上,于是为了求证笔记本的真假,国冥党的人先写上罩见茗的名字,并附注内线炒股。果然不久之后,罩见茗因为内线炒股案而被抓进台北看守所关了起来。
证实了笔记本的真实性了之后,国冥党为了想夺回执政权,于是在笔记本上又写上了扁扁的名字,并注明是以发票贪污国务机要费
结果,因为笔记本的关系致使扁扁爆发出国务机要费的贪渎丑闻,不过因为扁扁有皇气护体,洪福齐天,没有被笔记本直接煞到,却连累波及到亲爱的扁嫂被笔记本煞到而不但官司缠身,还导致健康每况愈下。
因而冥烬党决定化被动为主动,秘密派人至国冥党的党部偷回了传说的台湾笔记本,并打算写上马阴九的名字。因为,在偷笔记本的当下,天色昏暗不小心马阴九的名字写成了马洨九,虽然事后再补写上去,不过一旦写上名字的对象将无可避免的遭受到笔记本的诅咒。
因此马洨九成为了历史上第一只陷入贪污疑云的小狗。而牠的饲主马阴九也同样被冥烬党报复性的写上以发票贪污特猪费而遭到起诉。
然而,台湾笔记本的争夺战如今才刚要开始。

[编辑] 第二集.决胜时刻

Taiwan note 3.jpg

台湾笔记本之决胜时刻

台湾笔记本的威力逐渐在呆丸的政坛传开来,因为每个政治人物心中都有不爽的竞争对手。
话说国冥党不甘新台湾笔记本被冥烬党偷走还诅咒马阴九陷入贪污特猪费弊案,于是也去检举冥烬党的护法四大天王贪污,可惜没有台湾笔记本法力加持,国冥党的检举只是白费力气。
这时正在对扁扁进行柔性政变的凯达格兰临时共和国元首失明德闻讯也想得到台湾笔记本,因为虽然凯达格兰临时共和国的主要敌人是扁扁,但是老是被人派兵驱赶长征,失明德对马阴九也很不满。如果,得到了台湾笔记本,就可以让此二人罪上加罪,永世不得翻身。如此二人一垮,凯达格兰临时共和国就可以一举并吞台北国台南国,一统呆丸的天下。
于是在9月15日,失明德号召了百万的红衣军包围了发财宫及欲山官邸,意图从此二处搜出传说的台湾笔记本,可是围了一个晚上不要说台湾笔记本没搜到,就连一张小纸片也没有。
结果隔天一早凯达格兰临时共和国的国土马上就被爱台湾绿慰兵占领,失明德只能带着残存的子民长征到台北火车站的临时租界栖身。
这时没有人知道台湾笔记本究竟在哪里?
因为冥烬党在台湾笔记本写下马阴九的名字之后,原本还想连好人斌的名字也一并写进去,但不知为何台湾笔记本就离奇般的失踪了。因为,冥烬党也失去了台湾笔记本的威力使得在台北市长选举期间对好人斌的指控也同样毫无效果。
国冥党及冥烬党都想找出台湾笔记本的下落,因为只要有台湾笔记本在手,无论是多清廉的人都可以诅咒到丑闻缠身,身败名裂。就在两党的人正在呆丸上下如火如荼翻天覆地的找之际,就在这时台湾笔记本被一个破麻的高中生捡到,此人名为叶神岳。
叶神岳原本是帮柯董柯四海养狗的小弟,偶然在路上看到了这本笔记本就检了起来。刚好那时冥烬党的候选人泄肠停的车队,就随手写上泄肠停的名字。不料不久之后,泄肠停原本已经结案的官司又被重起调查。
这下国冥党及冥烬党发觉笔记本都不在对方手中,明查暗访中查出原来笔记本已经被叶神岳检走,于是开始要追杀叶神岳好抢回笔记本。
这时喜欢吃嫩草的许纯美也听说可以陷害人的笔记本被一个正太拿走,也想靠她上流社会的气质及天生丽质的美貌,呕~~快写不下去了。来追求叶神岳,希望藉此拿到台湾笔记本以称霸欲林。
台湾笔记本究竟会落入谁手,尚未可知.........

[编辑] 结局

[编辑] 影集信息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
其他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