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女

来自伪基百科

某种以同性恋,以及本身双倍的喜爱异性为崇高精神的女性团体。向往同性之间的纯爱,B4禽兽,并且对某些男性的非纯爱器官加以奚落。常常以其丰富的想象力,以贬低的态度YY男性。是一种拥有类似超能力的YY团体,加入者将会被慢慢调教出“自称CJ(纯洁),实则YD(淫荡)”的优秀品质。 同人女们实际上受了魔王的控制,以维持世界的堕落败坏人的灵魂为己任,为个人灵魂着想一定要小心谨慎,不要堕落。

同人女是在广大宅历史下产生的一个分类。 平日隐身于社会,平日正常作息,正常读书工作结婚生儿育女,但一提起本命则会漏馅,漏馅情况则视道行而定。

分印刷时代与网络时代两大区块。 印刷时代较为古早,对于信息与情报有执着性,有将自行收集之漫画情报数据或自创/再衍生漫画小说比须集结为纸本的怨念。 就业也多数选择兴趣/印刷出版等相关产业。 网络世代则尚未定型,但目前属于ACG/同人/SD娃/COS/艺能多角经营状态,其分类随着时代流行随时变化中。

[编辑] 特色

  1. 有纸品/资料书籍收集癖。
  2. 对同性恋/BL/百合/八卦话题高度敏感。
  3. 对本命/同人出版花费甚巨,因此其他花费极度拮据,几近寒酸。
  4. 腐性与萌性容易发作的高度危险群。
  5. 死后绝大多数有可能到地狱报到。

[编辑] 连结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