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德‧特朗普

来自伪基百科

唐纳德‧特朗普
1478689521203.jpg
基本资料
本名 Donald John Trump
别号 Donald Trump
出身地区 美国 纽约
所属团体 共和党3K党
亲属或关系人
副总统:迈克•彭斯
配偶:梅拉尼娅•特朗普
好友兼單戀對象:希拉里•罗德姆•克林顿

“墨西哥移民是强暴犯、杀人犯,我不惜巨资在美墨边境兴筑高墙防止墨西哥非法移民”

- 唐纳德‧特朗普对墨西哥移民的看法

“中国正在用商业手段「扼杀美国」,指责中国偷走美国的就业机会,我是个很强的谈判者,会在跟北京当局谈的时候,「击败他」”

- 唐纳德‧特朗普对中国的看法

“克里米亚是俄罗斯的一部分”

- 唐纳德‧特朗普对克里米亚的看法

“我将要求美国设立穆斯林数据库,强制住在美国的穆斯林登记,方便掌握他们的行踪。”

- 唐纳德‧特朗普对穆斯林的看法

“你可以看到血从她眼睛、从她身上其他地方流出。”

- 唐纳德‧特朗普对梅根•凯利的看法

“我会直接亲吻女性、身为明星可以对女性做任何事、甚至抓她们的「鲍鱼」”

- 唐纳德‧特朗普对女人的看法

“比尔•柯林顿曾经性侵女性,还邀请被害人说明,被害人还表达支持他,柯林顿比我做的更为恶劣,包含陆文斯基丑闻。”

- 唐纳德‧特朗普对情敌比尔‧克林顿的看法

“我那样努力的装疯卖傻打击共和党的选情,帮希酱助选,结果竟然选上了,美国到底怎么了?我要怎么跟希酱交代?”

- 唐纳德‧特朗普对2016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的惊讶

“我嫁给你是为了享受当大少奶奶的生活,不是为了变成总统夫人,成为笼中鸟。”

- 梅拉尼娅•特朗普对唐纳德‧特朗普的抱怨

唐纳德•约翰•特朗普(英语:Donald John Trump,1946年6月14日-),是美国著名企业家、作家、节目主持人,美国第45任同时也是3K党第一任及美國最后一任总统当选人。生于纽约市皇后区,为特朗普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也是特朗普娱乐公司的创办人,在全世界经营房地产、赌场和酒店,不過大多已失敗而終

2015年6月16日,受到连胜文替救命恩人柯文哲卧底国民党帮助其成为台北市长的启发,为了帮助好友希拉里•罗德姆•克林顿成为美国总统,于是到共和党卧底,2016年5月他击败了十二位共和党党内初选的对手,他在共和党全国党代表大会上获得共和党提名,成为正式的总统候选人,成为共和党的总统参选人。

尽管他不断装疯卖傻,讲出争议言论打击自己选情,在2016年11月9日,赢得过半选举人票(306张票),击败主要竞争对手—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在美国总统选举中胜选,然而在普选票方面低于希拉里252万票,是普选票数落后最多的当选人。12月19日,选举人团选举中拿下304张票,仅有2位失信选举人未投给特朗普,已正式确认为美利坚合众国第四十五任总统,并超越里根成为第一次就任时最年长的美国总统。将在2017年1月20日正式就任。

[编辑] 生平事迹

唐纳德‧特朗普出生于一个有钱人家庭,他老爸弗雷德•特朗普在20世纪初期美国纽约就已经是成功商人,因为担心特朗普和其他富二代依样无所事事游手好闲败光家产,父母将他送到纽约军事学院。特朗普在福坦莫大学(Fordham University)就读两年后,转至宾夕法尼亚大学华顿商学院,在1968年取得经济金融的学士学位之后,特朗普进入父亲的房地产公司工作。

1993年1月20日,特朗普的好友希拉里•罗德姆•克林顿的丈夫比尔‧克林顿当选美国总统,特朗普受希拉里邀请到美国白宫参观,参观白宫过程中希拉里询问特朗普是否愿意替民主党进行卧底工作,妨碍当时刚成立不久的美国改革党参选总统,特朗普义不容辞地当应,2000年还参与改革党总统候选人身份竞选,可惜过不久卧底事迹败露,特朗普只好退出选举。

2015年4月12日希拉里在YouTube上发布视讯,宣布加入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之一,为了帮助好友希拉里,特朗普卧底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在希拉里确定代表民主党参选总统的同时,特朗普不断地发表歧视言论以打击共和党选情,2016年3月,三K党前领袖杜克(David Duke)频频在各种场合表示对特朗普的支持,特朗普故意不和三K党前领袖杜克划清界线,但似乎因为希拉里不争气,在美国时间11月8日的总统大选中胜出,并带领共和党一举拿下参众两院的多数议席。

[编辑] 经商经历

1990年动产衰退,使特朗普无法找到支付贷款费用的来源。特朗普将钱投资在他第三个赌场的建物上,仗者有钱老爸的大笔遗产,唐纳德‧特朗普以自己的名子创立了大量品牌,如特朗普泰姬玛哈赌场饭店、特朗普广场饭店、特朗普牛排等,但几乎都已倒闭收场。在一连串的投资失败后,唐纳德‧特朗普却没因此破产,可见其老爸留下的金山是多庞大。

[编辑] 媒体经历

2004年特朗普成为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电视实境秀《谁是接班人》的监制与主持人,节目中由一群竞争者,争取唯一一名在特朗普旗下企业的高阶主管工作(不过特朗普旗下企业不少都已倒闭收场)。其他参赛者在此竞赛中将会被「开除」或淘汰。本节目的优胜者可获得特朗普企业一年的工作合约并获得超过25万美元的年薪。在每集的尾声,特朗普至少会开除一名参赛者并说出那句名言:「You're fired.」(你被炒鱿鱼了)在第一年的时候,本节目付给特朗普每集五万美元的费用(第一季共付出大约70万美元),但随着本节目在一开始就相当成功,但后来因为参赛者程度都达不到特朗普的要求,厌倦了在一群烂货中挑一个较不烂的,特朗普将《谁是接班人》的监制与主持人的工作交给一个T-850终结者,自己则接受好友希拉里邀请,成为谁是总统接班人的参赛人员,在参赛中放水以帮助同样参赛的希拉里。

[编辑] 套图

[编辑] 参见

前任
贝拉克‧奥巴马
美国总统
2017年01月20日-2021年01月20日
继任
無,原因:特朗普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人類滅亡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