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

来自伪基百科

|本名=张伟 |别号=张斑斑,张球球,二大爷,大嘟噜,大宝贝儿,张杆杆,心肝肝 |出身地区=北京市 |所属团体=花儿乐队、金牌大风、恒大音乐、京城五少 |活动范围=中国

[编辑] 简介

大张伟,本名张伟,出生于1983年8月31日。大张伟这个名字由来是在中学的时候班上有人也叫张伟。张伟因为生日比较早而叫大张伟,之后因为大家都叫他大张伟,所以之后就用这个名字了。是原花儿乐队的主唱兼词曲作者。粉丝名花蜜,单飞后改为大蜜。他真的是快乐本人啊!无论在哪,什么情况都给大家带来快乐。在90年代,其实艺人很少有综艺感,他所说的搞笑派。去看花儿时期的颁奖典礼就知道了,大部分人都是非常官方的,表情比较严肃。但他不是,他一样是说的段子,服装独特,为大家带来欢乐。他非常宠粉丝,在微博上不是节目广告就是晒粉丝,之后就是广告再是日常。在机场有粉丝等的话就会和她们合照,如果时间不赶而有蜜还没到还会等她们,怕她们来了没看到他不值得。会和她们聊天。在节目中看到大蜜也会对我们微笑挥手。之前还为粉丝写了一首歌叫“花痴花蜜”在天天向上时有什么福利也是先为粉丝着想。还有好多好多很暖的小事,不过堆起来就很多了。喜欢上他分分钟被他暖哭。之前微博话题‘千万不要在B站搜大张伟’是真的,去看了视频会入坑的,一了解就人坑。人品是真的太好了。虽然他有很多不好的新闻,例如抄袭,假唱。不过首先他愿意承认,比其他不愿意承认的人好太多。春晚假唱人人皆知,又不单他一个,就因为他承认了,所以每次大家一提起假唱立马想到的是他。而且这个他也解释过了,主要还是场合不允许。有听过他唱歌的也知道他唱歌音准的厉害,不论怎么蹦都不走音,主要还是高音不行。唱功也是一绝的。推荐你们看看歌声传奇,里边评论他的人比较多。在圈内喜欢他的也很多,我就不一一说了。

[编辑] 生平

[编辑] 童年时期

大张伟小时候就表现出了超乎常人的音乐天赋,曾参加过许多比赛并多次获奖。曾拿过北京市第一,国内第一和国际第二名。并在五年级被推荐进了银河合唱团。但因这音乐天赋,在中学小学时都没有上过体育课,因此运动能力很差。

[编辑] 组建乐队

初中的时候,年仅14岁的大张伟就与两位同伙组建乐队。在家排练时被一乐队成员听见,并推荐到酒吧演唱,乐队名也是当时决定的。直到后来被一唱片公司看中,才开始出专辑,并为花儿乐队。乐队成立后,以朋克摇滚的曲风在红起来了,大部分是青少年。之后因为这种曲风市场不行,所以开始创作洗脑的歌曲,他根据以大数据来决定这个曲风的。据统计,花儿乐队的专辑销量高达十五万,销量高达上百万。只不过到了2009年就解散。

[编辑] 乐队解散后

花儿乐队散伙之后,大张伟仍然沿袭之前洗脑的曲风。2014年,大张伟被冯小刚推荐登上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之后参加各种综艺并大红,并且主持了天天向上。

[编辑] 争议

681bfc02jw1ed3qfwes5ij20c710qn49

被指抄袭后,大张伟甩出一堆专业术语来堵观众的嘴

[编辑] 抄袭风波

大张伟抄袭的歌曲用的都是外国歌曲。他自己也自称是音乐裁缝,说自己抄的比原创好听。

[编辑] 假唱门

W020140202662839700622

专业人士开出的春晚假唱名单

同样在2014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大张伟与其他众多歌星被某人列入了假唱名单。然而在假唱问题上,只有大张伟自觉主动地承认得很干脆。他也称是因为场地不允许而假唱,他也想真唱。

[编辑] 打架事件

日前有网友爆料大张伟和花儿乐队成员在饭店吃饭时拳脚相加。原因是因为大张伟太注重于音乐是否完美,在音乐方面和成员有了分歧才造成的。

[编辑] 参见

[编辑] 外部链接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