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卫视

来自伪基百科

跳转到: 导航, 搜索
Brokenlogo wikipedia.png
可能因为是伪基百科的资料太新的关系,维基百科似乎未能追上我们的进度,在维基百科是没有关于孔子卫视的条目。

“这是我们附属的霉体

- 新华社孔子卫视的评论


“根本没有人要看”

- 中国人孔子卫视的评论


孔子卫星电视台
(Confucius Satellite television)
01300000939397134096285043138.png
拥有者 新华社
开播日 2011年05月18日

孔子卫视,全称为孔子卫星电视台(Confucius Satellite television)。是新华社所属的电视台,而制作的节目只在中国驻各国大使馆内播放,因此在中国实际上没有人看过,甚至于高达九成中国人也不知道这一家电视台的存在,反正也没有人在乎。

[编辑] 发展历史

01300540157941136461891479748 s.jpg

风光开播的孔子卫视

孔子卫视在2011年05月18日风光开播,在指捣下只是在中国各驻外大使馆内播出,只不过实际上没有人要看,因为不是商业霉体也不在乎亏损。

[编辑] 节目内容

因为只在中国各驻外大使馆内播出,而且也没有人要看,因此也没有人在乎播了什么节目内容。

[编辑] 霉体特色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