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小白兵

来自伪基百科

001637 1516258507 lydjqqoc.jpg

粉红武士萝莉,小白兵的队长

帝国小白兵,又称银河帝国军,是驻守于梵蒂冈的卫戍部队,不过大家都知道小白兵其实西斯大帝教皇本笃十六世的个人亲卫队。

[编辑] 兵源

早期是由已经被西斯大帝本笃十六世催眠而脑残的信徒组成,后来与绝地武士学院校长尤达大师的对决,第一代的小白兵居然没有人帮他围炉尤达大师,使得他被尤达大师给打落万丈深洞。
因而,据传西斯大帝本笃十六世在意外居然没摔死之后,立即开除那些只会领薪水吃饭而不做事的第一代小白兵,另外以克隆人技术复制一堆先天就是脑缺的第二代小白兵。反正打死一个还可以再复制一个。

[编辑] 装备

11111111.jpg

正在结队巡逻中的小白兵

  • 全罩式头盔一顶,坚不坚固并不重要。
  • 遮脸的面罩一具,会不会闷死人也不重要。
  • 连身式白色甲冑,防不防弹且透不透气也不是考虑重点,只要看起来好看就行。
  • 小白靴一双,是搭配白色甲冑的,穿得舒不舒服没有人会关心。
  • 雷射步枪一支,是拿来吓唬小孩子用的。
  • 没有轮子的摩托车,反正梵蒂冈只有细菌屎的面积大,走走路就能逛完一圈,摩托车只是拿来拍宣传片骑好看的。

[编辑] 薪资待遇

因为现在的帝国小白兵只是一群脑缺的复制人,因此他们只是一群连要求薪水都不会的奴工。唯一的薪水只有西斯大帝提供的三餐和宿舍。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
其他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