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伟业

来自伪基百科

革命无罪造反有理.png “在中国只有历史才有资格拍成电影纪念”

- 中国共产党建党伟业的评论

“其实没有人想看”

- 中国人建党伟业的评论

建党伟业,是由为了庆祝建立90周年所特别指捣拍摄的电影,至于为什么不再等十年后的一百周年再拍的原因,疑似没有人敢保证中国共产党是否在2021年是不是还继续存在或是还仍旧是中国唯一合法的执政党,因此先拍了以避免日后没机会,只是这项说法让给严正否认。
而因为题材只不过是为了讲述一个党的历史,仅管参予演出的呕像艺人够多,但实际上没有人有兴趣要看,不过因为中国共产党的党员人数也够多,至少票房数字还有人撑着不至于太难看。据说电影票房数字其实是高达八成是免费送的公关票。

[编辑] 剧情大纲

贱党伪业.jpg

电影宣传海报

1911年中华民国风光建国,孙中山特地从欧洲搭着船回到了中国,并且成为大总统。后来袁世凯成功推倒皇帝下台之后,因为分赃协议的关系而换他当大总统。而在此时毛泽东只不过是在乎的小兵。
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战开打,虽然中国也发表官话参战,但实际上中国人还是照样照跑,舞照跳,妞照泡。因此在1915年袁世凯妄想当皇帝,才当了82天就因为有人造反而活活气死。
之后中国开始陷入了大乱斗的局面,仅管后来第一次世界大战打完了,中国压对了宝也成了战胜国却啥好处也没捞到。就连清朝皇帝也想趁鸡重新再上台一次,不过后来又给推倒第二次。
就在中国因为乱七八糟没有人管的时候,苏联趁机到中国推销共惨主义并洗脑了一批脑残乡民,其中也包括毛泽东在内。于是在1921年07月22日,中国共产党偷偷的在上海的某地宿舍中成立建

[编辑] 登场人物

[编辑] 主要角色

[编辑] 次要角色

[编辑] 路人角色

还有其它多到罄竹难书连台词都没有的路人角色。

[编辑] 相关评论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