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神

来自伪基百科

我的女神是幸运女神在国内的一种译法,以下内容是幸运女神

Image-request.png
没图没真相!这个条目需要图像或照片来改善其品质
如果你可以生出一两张看似恶搞的图片出来,也许管理员们就不会把你抓去朋友乐园喂鲨鱼。

幸运女神(本名“ああっ女神さまっ”、中国国内多译作“我的女神”)是一部日本人制作的描写现代战争题材的动画片,内容是一个名叫森里萤一的男人因为打错电话而召唤出女神Belldandy,从此展开了一场势均力敌、龙争虎斗、剑拔弩张、暗藏杀机的神魔之间的战争。

[编辑] 剧情简介

第一战的故事从森里萤一打错电话召唤出女神Belldandy开始,经过了一场又一场战争最终吞下终极破坏程序为止。
第二战续接第一战由森里萤一重新召唤Belldandy开始,以因为冲突森里萤一用嘴炮把Belldandy打昏为止。
不过因为战争还需要继续,所以又补上一个战斗羽翼特别版

[编辑] 登场角色

[编辑] 萤一阵营

[编辑] 森里萤一

原本只是个修车的,后来由于如上的原因被迫卷进这场Belldandy与其他神魔之间的战争,不过森里萤一本身就是个好战分子,有战争可以打求之不得。

[编辑] Belldandy

第一位登场的女神,大绝招是暴风攻击,火力全开[1]时可以摧毁整个地球。
不过,Belldandy有个致命的弱点就是如果能量耗尽的时候就要通过梦周公来补充能量,因此消灭她最好的办法是车轮战。

[编辑] Urd

第二位登场的女神,疑似是印度血统,大绝招是非常雷人的雷电攻击,威力最大时把对手雷的满地找牙。
值得一提的是Urd原来是妖怪,后来经过千年修炼成了神,但是还保留着妖怪的血统,所以她的鸟人[2]的翅膀是一黑一白的。

[编辑] Skuld

第三位登场的女神,是个机械大师,因为太醉心于机械而没有时间修炼魔法,所以她是一个完全不会魔法的女神。
Skuld虽然是在登场很长一段时间后才激活了鸟人,不过在激活之前Skuld有一台机器人用来进行辅助攻击,威力最强时和Belldandy鸟人有一拼。

[编辑] 魔界阵营

[编辑] Hild

职位是大魔界长(幻世公司董事),森里萤一的地下情人,以非常雷人华丽的姿态登场,结果最后在战斗羽翼中以惨淡的方式退场。
Hild和Urd的关系是水火不相容、汉贼不两立,具体原因没有人知道。

[编辑] Marller

全名是Marller Gobee,是个总是犯低级错误的老妖怪,虽然可以和Urd打个平手但总因为突然之间自乱阵脚而被Urd打个大败。

[编辑] Senbee

倒霉的小妖怪,虽然本事不小但是遇到Belldandy就完全失灵了。

[编辑] 过路的女神

[编辑] Peorth

Belldandy的宿敌,据说也会火力全开,不过从来没开过,而且到最后稀里糊涂的和Belldandy和解了。

[编辑] Lind

女神中的女武神,在片中的龙套角色,虽然比Belldandy还能打但是很少直接参与战争,不过在和自己无关系的战场上捞点好处的事情倒是常干。

[编辑] 人类

因为除了森里萤一之外其他的人类都是跑龙套的,因此没有介绍的必要。

[编辑] 注解

  1. 火力全开就是开启全部火力,因为平常Belldandy的战斗能力是受到限制的,只有遇到紧急情况时才可以火力全开。
  2. 鸟人是女神的辅助攻击系统,可以增强女神的战斗力。

[编辑] 类似影片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