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氏家族

来自伪基百科

霉体的灯塔、妓者的救星!”

- 知名人士据氏家族的评论

据氏家族是世界著名的狗仔世家,每一名成员都和各大霉体(尤其桶煤)关系密切,随时提供大量可靠消息供其报导。目前在家族当中最活跃的人是据了解据透露据传据指出,他们红的时候,连某数字团体的曝光率都无法相比。

[编辑] 成员

天下第一说书人,通晓古今中外一切无人知晓的诡密妙闻。
据传原本是国立遭殃大学的水电工,从小立志好学,经常蹲在教室窗外吸收日月菁华,后因凿壁借光事件,被学校以破坏公物为由资遣,随后凭借天赋异禀与生花妙嘴,经营胡说八道电台,一炮而红(据传这一炮是跟据透露一起打的),专事提供一切无法举证、没有来源、毫无根据的市井传说,给妓者霉体
世上最隐密的一张报纸。
大家都以为据报是一个人,其实错了,「它」真真确确、其其实实是一张报纸,更精确的说,是一张据氏家族用来传递消息、走露风声用的纸条。传说中,谁只要得到据报,腥闻功力可以爆涨一甲子,收视率勃然而起七七四十九天。
一个悔恨的灵魂。
在她自己悠长的轮回历史中撒谎无数,著名受害者包括耶稣、岳飞、放羊的小男孩和陈水扁先生等等。在“3000年前的未来”顿悟,位列仙班,立志让所有的谎言都成为威而刚一般的事实,从此为全体人类服务,近年其召唤咒语不限于“据说”\“it is said that”\“听讲”等传统形式,高等使用者甚至可以舍弃咒语的咏唱。
所有人的密友
无论事无大小,据引述均可提供当事人最贴身的回应,是霉体所有人的最佳桥梁。
史上第一位记者,来如风,疾如影,能够同时报导二十四篇新闻的超人。
据古人的地位是后世无比推祟的,因为他们的历史完完全全是据古人一个人的功劳。
据古人经常和路人甲有一路,生下一大堆儿女,
他们有高达八成都是驾车高手,开车多快都不会被影快相,撞车。
分身无数,全台湾最红的人。
每天各家报纸头条都会出现的男人,亦拥有全国最详尽的情报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各式各样小道消息全部都在掌握之中。但这样有影响力的人为何天天抛头露面,据了解他十分好赌,听信记者提供的明牌又经常赌输,才不得已出来工作。
人尽可夫,和各方都有一腿。
原本是据了解的妻子,但是据了解总是在外花天酒地毫不顾家,两人就恩断义绝。
一天可以改嫁无数次的女人,可能早上嫁给KMT高层,中午就嫁给DPP高层,下午嫁给府方人士,晚上嫁给不具名的爆料者。据透漏也拥有详尽的情报网,但是她总是拿到据了解的消息八卦,据透露是她在床笫之间套出来的情报,也许他的真实身份是台湾当局培养的专业情报员....
消息调查员,专业霉体权威,各方妓者纷纷仰视的信息来源。
据氏家族之中,声望最隆的消息权威,据了解的兄长。据证实的社交网络无远弗届,无论是小道消息、内幕交易、政治风波、军事秘密,均瞭如指掌。出自他的一字一言,全然真实,即使一般人难以明白他从哪个渠道得知事实真相,从来都是他说了算。连其它据氏成员也不敢轻易质疑其诚信;而他却曾多次否定个别据氏成员的说话,故此跟不少据氏成员关系紧张,不过跟据透露合作却十分紧密,有传他俩曾背着据了解偷情,引致据了解据透露离异。
自立自强,据氏一族的明日之星?
本来是据透露带的拖油瓶,有的时候会跟着据透露改嫁而改姓。虽然活跃程度远不如父母,但他却像柯南那样总是能在大人身边看穿事情的真相,据指出往往讲出重点,不像据了解说得琐碎,也不像据透露那般八卦。对照据了解和据透露两人不名誉的行径,据指出成为据氏家族的希望。不过,麻醉针到底是他射妓者还是妓者射他,据指出并没有说明。
数学神童,专精于统计学,各大霉体的新宠儿。
据氏家族的数学天才,据了解才十岁就已经拿到统计学博士,擅长于各项事物的统计与分析。不仅各大霉体争相请他进行各项民调,连政府机关也高薪聘请其担任顾问。据统计发表的各项数据就是权威,不容質疑,與高達八成是生死之交。
科学全才,专门学问的重要咨询人,擅长确认最新科技信息。
据统计的儿子,继承了父亲的科学头脑,专职为霉体提供科研成果,常为据氏家族成员补充各项理据。他更是高达八成的最强后盾,两者合作,随时可把表现提升至高达九成九。

[编辑] 近亲

[编辑] 某氏家族

  • 某高层
某高层通常是整个政府体系上下知道最多内幕秘辛的人士,不管任何层级、任何部会单位,某高层都能把连当事人都不知道的事描述得淋漓尽致,满足读者观众知的权利。
  • 某位民众
某位民众对各大媒体而言通常代表着全国小老百姓的心声,因此都会争相报导某位民众的意见,但某位民众性格多变,面对蓝、绿媒体,他的言论会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

[编辑] 有氏家族

跟据氏家族同样为霉体效力,效率奇高,唯成效頗有不及,一般只能补充据氏家族没有带出的小道消息。

有氏最常见的人物。
  • 有传
能吐露任何圈子的传闻,反映周边意见。
  • 有消息
不论多多少少、真真假假,对各种信息瞭如指掌。
  • 有关人士
常处身各样事件中的人物,身份迷离。
  • 有关部門
媒體最熱衷報料的部門

[编辑] 不氏家族

[编辑] 参考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