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见

来自伪基百科

藍綠.jpg 注意:症痔化入侵

这个主题因为无故遭“症痔化”大量入侵而充满疑似模仿恶搞的恶搞内容。

在浏览本主题时,请注意是否还有其它疑似“症痔化”人员逗留徘回;以免惨遭二次、三次、无限次入侵,波及其它无辜主题。

“政见不一定要兑现!”

- 李远哲对政见的看法

“我保证我上台后,台湾会达到633”

- 马阴九政见的表示

“再给扁扁两年,两年就好,两年要是做不好,扁扁甘愿下台”

- 炮帝政见的宣示

“政见就是高明的骗术

- 一般人政见的看法

政见,是官话的极致版,基本上说了做不做得到是一回事,只要敢说就有人会相信。如果有人相信,政客就会有选票。
因为政见是开出来没有绝对一定要兑现的支票,所以只要是政客没有人不爱开政见支票,反正绝对不一定要兑现。

[编辑] 政见的种类

[编辑] 乌托邦式政见

这种类型政见的政见最简单,也不需要引申一大堆数据,只要敢说就能成为政见。因此据了解中国共惨党扁扁都喜欢拿这种政见去对脑残乡民洗脑以换取支持。
当然事后开这种类型政见的中国共惨党扁扁通通都没有兑现。因为乌托邦本来就是虚幻的,会相信这种虚幻的政见是真实的脑残乡民只能说是他们是笨蛋

乌托邦政见的骗票广告范例

[编辑] 只要我当上就能做

这种政见也是不需要花成本的官话。当然也是喜欢骗票的政客爱用的手法,特别是国冥党特别擅长。只要当选之后就会做这件事、那件事,提了一大堆事,或许很多都是乡民心中所关心的事,如果要实现这些政见就必须让那个政客当选。
只不过当选之后,通常高达八成的政见不会兑现,原因可以说出一大堆,但就是不会兑现。

只要我当选就能做什么的骗票广告范例

[编辑] 我一定不像对方那么烂

批评别人有多烂,并不会突显自己有多好,这是一般人都知道的做人道理。不过,政客永远学不会这项浅显易懂的原则。
所以总会有一些脑残政客一天到晚的批评别人做得多差,自己如果当选了绝对不会像对手那样烂。但是通常会发表这样的政见的政客有高达九成到头来跟自己批判的对手一样都是一丘之貉。
这些就是批评别人突显自己的骗票广告;

[编辑] 政见的使用时机

政见密集出现的时机是在选举之时,因为选举是政客唯一会向乡民低声下气以求讨官做的时机,因此政客会卖力的推出一堆可能连他们自己都不相信的政见来对乡民洗脑。能骗到一票是一票。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
其他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