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

来自伪基百科

跳转到: 导航, 搜索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png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认可

本文经过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政府认可,
内容绝对河蟹可供中国人及五毛安心查阅。

不要怀疑里面的内容,否则就是反华势力美帝走狗,依法直接射杀

FeaturedChina.png

60Bouncywikilogo small.gif
为了照顾那些幽默感退化的人们,维基百科有一个主题关于:新华社

“这是我国的官话新闻机构”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新华社的评论


“一样是党营的”

- 中国人新华社的评论


新华通讯社
(Xinhua News Agency)
Xinhua Logo.png
类型 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
拥有者
创办日 1931年11月07日
总部 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西大街57号
文字 中文、英文法文
西班牙文俄文
阿拉伯文葡萄牙文日文
公司网址 新华社官方网站

新华社,全名为新华通讯社(Xinhua News Agency)。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官话通讯社,虽然功能上是霉体,但在编制上也算是政府单位的一个部门,因此在大门口除了有武警站哨之外,没有经过准许乱闯的话则会遭到当场射杀

[编辑] 沿革历史

20131126124912-1688299277.jpg

新华社的门口真的有武警站岗

[编辑] 建国前

新华社在1931年11月07日创立,在当年做为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官话通讯社,所以原名为“红色中华通讯社”,简称“红中社”,据说疑似是抄袭自中文伪基百科的首页而发想出的灵感。
而在成立之初只不过是钦奉苏联老大哥的旨意及指捣来针对中国人,特别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境内的乡民们进行政治洗脑。在创立初期除了设置了一个广播电台之外,还发行了只有脑残乡民才会看的报纸
只不过后来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给惨遭剿灭了之后,因为党忙着朝西北方向往苏联长征,哪管得着继续发新闻鬼扯,因此红中社的业务就自此中断,一直长征到了陕西延安落脚了才重新开张。1937年01月在毛主席指捣下才正名为“新华社”,还御笔亲题了一个看起来就像涂鸦的社名墨宝。
八年抗战期间,新华社的除了做为一般的霉体一样播报一些无关紧要的地方新闻及截收抄袭霉体的国内外消息之外,最重要的任务依旧还是恪守的指示进行政治洗脑工作,让中国各地更多的脑残乡民加入扩增的势力。
直到1945年08月11日,在大日本帝国皇军都已经要准备投降了,新华社才转述的指令让已经闲了八年的八路军出动正式参加抗日捡现成战果。

[编辑] 建国后

1949年10月0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风光开国,而原本苦巴巴待在不生的地方的新华社也雨露均沾的迁往了北京市,正式升格成为了国家通讯社。
虽说在官话说法及编制上算是国家通讯社,但实际上仍旧得遵从的指示来营运,在1967年12月21日以新华社内都是一些只会打嘴炮的知识粪青为由,通通先抓去劳动改造接受思想再教育,而新华社就沦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吃闲饭单位,直到1973年才恢复为文职单位。
1988年在的拍手决议下接纳新华社做为国务院的直属事业单位,才终于让新华社的职员及妓者们多了官衔加持。1999年与时俱进架设了网站,同时发行了数十种报纸杂志来捞钱。

[编辑] 发行霉体

Img2465386713.jpg

新华社发的新闻照片都有单位社标

5a54afda4a5007bd9723a69b14867277.jpg

新华社偶而也会关心动物议题

[编辑] 全国报纸

  • 参考消息
  • 新华每日电讯
  • 中国证券报
  • 上海证券报
  • 经济参考报
  • 国际先驱导报
  • 现代快报
  • 现代金报

[编辑] 周刊杂志

  • 瞭望周刊
  • 半月谈杂志
  • 瞭望东方周刊

[编辑] 党内刊物

  • 内部参考

[编辑] 电子霉体

[编辑] 霉体特色

因为自成立之初就是营霉体,当然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第一个党营霉体,因此新华社的新闻舆论指向也成为中国其它营霉体的参照标准。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