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

来自伪基百科

本文内容完全属实,不可能错误,因此本文包准消除
你对日本动漫的迷思与破解对日本动漫的一切谎言!
动漫,又统称之为烂画,是动画漫画的合称,大多数为日本所出产,就目前研究显示,动漫的致脑缺功力,比任何已知的事物,包括御宅族所说的天线宝宝在内,都还要强上千百倍。

[编辑] 相关研究

据非正式统计,不论是静态的漫画,或者是动态的动画,看超过一分钟日系动漫作品,尤其萌系作品的人,智商会渐渐下降至三岁的级别,而且收看时间愈长,下降速度愈快。因为智商下降速度极快,故这些人很容易就会变成,对外界的任何事物都会变得小题大作,据闻美帝政府目前计划将该节目作为逼供恐怖份子(?)的新武器,恐怖份子闻讯後,也已经准备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亦以动漫作品来逼供美国大兵。

基本上,就目前做的权威研究显示,看过任何动漫作品,尤其萌系作品的人,三分钟之後都会出现精神错乱,十分钟之後就会变成脑残,破坏力比任何剧毒更强兼无任何解药。

[编辑] 历史

动漫最早被称为卡通,原本目的是用来将死小孩洗脑使他们留在电视机前而不去找其它人的麻烦。原本卡通的洗脑效果只对思想较简单的死小孩有用。

[编辑] 日本动漫

但自从日本在六十年前成为原子弹废墟後,百废待举,同时还被邪恶的美帝所占领,但在原子弹废墟中,日本的国民却依旧不放弃想征服世界的念头,於是便和外星人(尤其K隆星人,大多也想征服地球)与美少女属的妖兽(主要是为了吃人,故想先把人类给痴呆化)合作,开始研究各类卡通影像,希望强化卡通让卡通对青少年和成年人也有洗脑效果,以将世界各地的人给洗脑,後来日本成功作出拥有比卡通的图片更强洗脑效果的动画与漫画,於是便开始大量地制作,同时也制造出了许多待在家里不事生产,成天自以为是的脑缺,名为「御宅族」,从此日本也因此成了动漫生产大国。

後来传出一些人类因为受到吸收萌原素强化洗脑能力美少女的诱惑而惨遭吞食的命运,於是日本政府当局便认为,萌系动漫的洗脑效果似乎又比其他的作品更强,於是便开始大量制作萌系作品。

[编辑] 全日本御宅族化

就这样,在萌系作品的洗脑之下,原本不脑缺的人开始变成成天只会叫「萌」的脑缺,而原本脑缺的人则变得更为脑缺,然而随着动漫的威力在国内逐渐地绽放光芒,日本越来越多人也变成了名为「御宅族」的脑缺,因为虽然动漫作品就如日本政府所预料的般,开始在世界各地传布,但当时不在计划内的日本本土却反倒成了世界最大动漫传布区,也因此日本的人民当中,成为「御宅族」的比例最高,这也大大地影响了日本的生产力和向外扩张的能力,於是近几年政府开始进行禁止,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编辑] 内容

[编辑] 画风

因为萌原素能大强化洗脑能力,但元素却有让美少女们眼睛异常增大、脸变圆的副作用,每个美少女变的都看起来差不多,明明是不同作者的动漫里面却出现长相神似的人物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编辑] 裸露画面

因为动漫的目的就是将人洗脑,为了引诱人们去看动漫里每少女们常常下海裸露深喜吸引青少年去看。为了加强动漫洗脑的效果日本甚制一度解除关于动漫作品色情画面的管制,此色情画面一解除管制动漫也因此越作越大胆,甚至开始敎人制造新生命

日本担心人如果人们太早得知制造新生命的方法会导致人口爆炸,因此开始规定将画面有制造新生命关键动作的动漫为18禁动漫,其余不管是露胸部露屁股只要没有制造新生命关键动作都是一般向动漫。

[编辑] 观看动漫後的症状

观看动漫作品一段时间後,整个人首先会变得脑缺,同时言行也会变得怪怪的,会开始满口动漫辞汇,若是看萌系作品的则会开始变得满脑子充满着情色思想,再过一段时间会开始变得懒惰,因而不想出门,变成个废柴,天天在家里研究动漫背後的各种不存在的含义(若你认为任何动漫作品背後有什麽值得研究的东西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同时若是好不容易出了门,看萌系作品的人若在路上看到可爱的人士便会大叫「萌え萌え萌える」,也因此有极大的机率遭到美少女属的妖兽引诱而被吃掉,或者变成性变态而被关入监狱,其他的可能比较好一点,但他们全部都不修边幅,同时外表一看就让人觉得很讨人厌,同时对於非自己喜好动漫的一切事物会全部失去兴趣。最後这些人,若有幸没被吞噬,则会因为脑缺过於严重而死。

[编辑] 预防变宅方法

  • 凡是看到任何的动漫作品,尤其有萌系美少女出现的萌系作品,一定要将头转过去,不要看到。
  • 每天都要出门,就算没有任何事也一定要出门。
  • 加入家长团体或妇女团体,并要求政府加强儿童保护法等相关法案的制定,并制定法案禁止任何动漫的播放,免得你或你的小孩等受到御宅族的侵犯,或变成御宅族。
  • 多多支持国产动画或美帝卡通(如蓝猫和克隆小白兵),或者天天收看天线宝宝,就算画得很烂,或看起来很脑残,也总比日本这些会致脑缺的动漫还好上千百倍。
  • 若你身旁有御宅族,请一定要以不屑和异样的眼光看着他们,直到他们改进为止。
  • 将所有的动漫相关文全部删除。
  • 如果实在不行了,射杀治疗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