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

来自伪基百科

杨佳勇士 一路走好

2008112607184452.jpg
Unbookslogo.png
为了更好的阐释杨佳伪基文库有一篇:楊佳列傳
杨佳
民族英雄.jpg
基本资料
本名 杨佳
别号 京城刀客
出身地区 中国大陆、天庭
目前活动范围 (已返回天庭,不适用)
所属团体 (已返回天庭,不适用)
亲属或关系人
大哥:杨戬(二郎神)﹑邓玉娇

“民族英雄 永垂不朽 杨佳一路走好”

- 中国乡民杨佳的含泪告别

“一个杨佳倒下去,千万个杨佳紧跟上”

- 中国歌手对杨佳的歌颂

杨佳(1980年8月27日-2008年11月26日),民族英雄,因为在上海杀死几个流氓土匪而被黑道迫害致死。

[编辑] 生平

[编辑] 身世

据传杨佳原本是天神下凡,投入祖籍河北省冀县一凡人胎中孕育而生,由于本是神仙体,自幼知书达理、爱憎分明,成年之后开始闯荡江湖。

[编辑] 被匪击伤

有一年,杨佳因为身上的灵光被土匪看了出来,因此被邪恶的土匪抓去砍掉重练,由于本是天神下凡,因此这种伤害对杨佳并无太大的影响。

[编辑] 顽强剿匪

河蟹之年,杨佳在上海游玩,遭到土匪陷害,被抓入匪窝关了几天紧闭又被打掉几颗大牙。虽然说神仙是无爱无恨,但毕竟他投入了凡胎成了凡人,因此在河蟹年七月一日,杨佳用神龙之火打开土匪的其中一个巢穴,用烈火凤阳刀破门而入,瞬间取下了四名土匪的首级;之后用神行大法到十楼击倒两个土匪,取下一个土匪的首级;又用通天撤地法腾到十一楼击倒两个土匪,取下一个土匪的首级;之后再用神行大法到二十一楼击倒三个土匪,但由于凡胎肉体和土匪太多等原因而被生擒。

[编辑] 英勇就义

2008年11月26日,一代民族英雄杨佳英勇就义,献出了年仅二十八岁的生命。

[编辑] 后续影响

杨佳的事迹在社会各界广为传颂,成为了中国乡民的榜样,社会各界发起了向杨佳学习的热潮,一批文艺工作者为了纪念这位民族英雄,特别谱写了《学习杨佳好榜样》等经典歌曲以纪念这位舍身剿匪而后英勇就义的民族英雄。

[编辑] 各地剿匪事件

在杨佳英勇的事迹被报道后,中国大陆各地纷纷出现“学习杨佳、全民剿匪”的风潮,在一定程度上压制住了土匪的士气,甚至还有土匪宣布弃恶从善等,截止到截止到2008年底中国大陆各地区剿匪事件如下:

  1. 7月19日,云南十勇士剿匪,两名勇士壮烈牺牲。
  2. 10月9日,广东百人剿匪,可惜围剿失败。
  3. 10月11日,黑龙江哈尔滨大规模剿匪,在杨佳精神的带领下人数绝对有优势的情况下端掉了多个土匪窝点。
  4. 11月7日,广东深圳2000人剿匪,顺便砸了一座土匪建的大楼。
  5. 11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半年之后的大剿匪
  6. 11月25日,广东广州百名出租车司机大剿匪,但由于匪徒人数过多而围剿失败(但是也射杀了不少匪徒)。
  7. 12月3日,湖南百名土匪待遇太低弃恶从善围攻黑帮大楼,结果大楼被炸,财物被洗劫一空。

[编辑] 参考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