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

来自伪基百科

死鱼,是的一种。顾名思义型态就跟死人一般,两者唯一的差别在于死鱼是,而死人

[编辑] 死鱼的型态

死鱼.jpg

一条死鱼

型态基本上死鱼与死人差不多,都是从原本会动的型态变成动也不动的型态。不过相较于死人而言,死鱼的型态还有如下几项;

  • 死鱼在死之前无论甘不甘心都是死不瞑目。
  • 除非是当标本,否则没有一条死鱼死的时候是趴着的。
  • 刚形成的死鱼有高达八成是成为其它动物(包括人类)口中的食物。
  • 死鱼即使是没腐烂,照样带着一股腥味。
  • 高达五成死鱼有猫的头。
  • 最小的死鱼是脑残的吉米‧伪尔士吸特乐爱吃的零食饼干鱼。
  • 死鱼在死之前必定经过了一段激烈的运动

[编辑] 死鱼的形成原因

不同的而形成死鱼的原因也各不相同,所以大致上常见的死鱼可分为下列几类;

  • 鱼缸里的死鱼:形成死鱼的原因,高达八成是太久没喂食或是停电超过一天。
  • 池塘或河里的死鱼:形成死鱼的原因多半是被钓上岸,当场就被烤了吃。
  • 海里的死鱼:基本上被渔网捞上船的时候,就已经是半死状态,等跟着船入了港已经差不多是死鱼了。
  • 零食包装里的死鱼:由芝士做成的零食饼干,被人吃掉后就变成了死鱼,有人说零食包装里的鱼其实本来就是死鱼的化身。
  • 带猫头的死鱼:死前是猫鱼,只是被笨蛋当成了而养起来了,猫鱼上岸后就成了带猫头的死鱼。
  • 床上的死鱼:这种一般而言又称之为男人,会形成死鱼的原因就是经过激烈运动释放大量鱼露,最后体力不支而成为死鱼。

[编辑] 处理死鱼的方法

因为不同的死鱼就有不同的处理方式,当然如果有人想采取一致性的处理方式,这一点没有人会反对。

  • 鱼缸里的死鱼:一般而言是丢到垃圾桶里,当然如果家中有养的话,也可以赏给当点心吃,当然如果你舍得的话。
  • 池塘或是河里的死鱼:如果钓上来或是捞上来已经是死鱼的话,就直接扔回去。如果还是活的,你可以现场烤了吃或是带回家加菜,这一点没有人反对。
  • 海里的死鱼:一般而言可以拿到市场卖,当然也可以做罐头,或者制成生鱼片也不错。
  • 零食包装里的鱼:把零食吃掉,假如不要或者发霉的话就把它扔进垃圾桶。
  • 带猫头的死鱼:不管怎么处理,就是不要把它喂给可能会以为你杀了它的同类,会把你吃了。
  • 床上的死鱼:怎么处置这就看你的心情而定,你可以让他舒舒服服的继续当死鱼,或者也可以踹他下床要他滚回家去。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
其他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