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图没真相

来自伪基百科

没图没真相,简称NPNTNo pictures, no truth!),起源于批踢踢就可板(Joke)的首任版主天空熊。适逢台湾总桶大选后,社会上流传着一句「没验票没真相!」,于是被乡民们加以结合,并演化至今日台湾以及中国大陆网络上非常热门的流行用语之一(大陆版:MPPSWHY,Mei没 PP(图片) Shi视 Wei为 Huang谎 Yan言)。

沒有圖.JPG

靠腰,图呢?

Gossip301.jpg

网民对发文不附图的人的看法

[编辑] 靠腰,图呢?

当时天空熊在某篇板上的征友文(就可板最初是开放恶搞征友文的)的推文中,以一句靠腰,图呢?」来要求原作者给出自己照片,不要一直打嘴炮,而获众乡民的大力支持。这也是这句名言的公认最初开端。

[编辑] 延伸的意思是

没图没真相在网络上是经常会发生的纠纷,往往在论坛贴子中把自己吹捧得有多帅及多美的正太萝莉,最常引发网民们一阵骚动的就是:「图呢?!图呢?!」
若是迟迟拿不出图片出来,就会被网民们认为是在打嘴炮,不但谯到翻天不说,男的被骂成娘,女的被指为人妖,只要一发贴立马遭受围剿。

[编辑] 解决办法

就是拿出乡民们要求的图片或是照片就解决了。只是,拿的图片或照片如果与乡民们期待想象的相差太多,事情可就没那么容易善了了。据称,在某些情况下,如果图片太过于惊世骇俗,会被乡民们要求赔偿或者叫嚣要召唤管理员进来删帖/封号,但是至发电时止尚无两家以上的实例证明。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
其他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