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

来自伪基百科

Fe507eb6726f339d7872747e1011276e.jpg

坐在椅子上看不出他“巨大”的身材!

Baidu.png
为了那些喝共惨主义的奶水以及吃河蟹长大,使得被垃圾洗脑的人们,百毒百科有一个主题关于:潘长江

“小品明星潘长江,家里的房子像水缸!”

- 黄宏潘长江的评论

“穿着高跟鞋,翘着脚,你能走到桌子底下去。”

- 有人潘长江的评论

“凡是浓缩的都是精华”

- 潘长江的自HIGH

潘长江,是中国著名小品演员之一,也是小品界的“巨人”级人物。与其他小品演员相比,潘长江特别的“巨大”。

[编辑] 人生经历

[编辑] 导演时期

江湖神爹.PNG

《江湖神爹》拍摄现场

一开始的时候,潘长江从事的职业是导演,终于在1992年自编自导了一部武侠剧——《江湖神爹》,不过因为资金出现了问题而拉来了赞助,不过因为赞助商的脑残要求在电视剧内容中穿插广告而这部武侠电视剧被拍成了广告片,结果最终不能播出。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据说是因为女一号“献身”赞助商老板才拉来的赞助。

[编辑] 农业砖家时期

Xin 55312052111042031640227.jpg

潘长江与别人的合影
凡是浓缩的都是精华!

由于上次的失败,潘长江改行研究农业,并且改名为“高峰”(他很高吗?),终于在1996年对外公开发布了品种——臭水沟里种植农作物、陆地动物水中养殖、人体孵蛋等多项脑残成果尖端科技。

不过由于此人身高和他后来改的名字极不相符,加上科技赞助的所以,没有人认同,同时没过十五天之后又就被媒体曝光曾经导演过脑残电视剧而一落千丈。

[编辑] 集邮爱好者时期

由于农业研究的失败,潘长江开始爱好上集邮,终于在1998年小有名气,不过嘛,因为一张恐龙邮票被两个外国人看出是假的而被媒体曝光,最终集邮之路再次失败。

[编辑] 楼长时期

由于连续性的失败让潘长江极为沮丧,因此开始闷在家里当阿宅,由于潘长江所居住那栋楼就他一个没事儿人,因此潘长江成为了当地那栋居民楼道德楼长,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潘长江当上楼长之后就开始特别爱吃兰州烧饼,而且他担任楼长期间长期穿梭在两个女人之间竟能不被发觉,由此可见潘长江可谓兰州烧饼。

大力水手潘长江.JPG

一身肌肉的潘长江

[编辑] 运动员时期

当了几年楼长,吃了几年兰州烧饼,潘长江越来越觉得当宅男没意思,所以辞掉了楼长一职(但还是喜欢吃烧饼),改开始爱好去户外运动,教练根据他身材一点也不高大的特色,让他练习举重,以至于拥有了一身的肌肉,本来有机会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不过由于因为训练过程中不慎造成了大脑损伤,因此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失之交臂。

[编辑] 成名曲

这就是潘长江的经典咬舌饶舌歌曲,潘长江也就是靠这首歌曲红遍了大江南北。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