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迷

来自伪基百科

Huochemi.jpg

中国火车迷对于火车的各种形容

“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一帮将火车视为生命的人!”

- 正常人火车迷的评论

“我非常讨厌你,你竟然还支持我!”

- 铁总火车迷的评论

[编辑] 简介

火车迷,顾名思义,是一群可以为火车茶不思饭不想的人群,是一群总以为自己在铁路上高高在上的人群,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火车迷群体更是具有与其他国家火车迷不同的特点。

[编辑] 特点

[编辑] 世界范围内

  • 他们的旅程中,有三分之二的时间是在火车上度过,剩下的时间在火车站和宾馆度过。
  • 他们可以为一趟列车的增开放炮庆祝。
  • 他们可以为一趟列车的停运黯然神伤,甚至到绝食,更有甚者萌生轻生念头。
  • 他们会为自己相机内多了一张火车的照片而兴奋不已,甚至难以入睡。

[编辑] 中国统治范围内

  • 他们在百姓对中国铁路总公司产生不满时,会第一跳出来用各种百姓不懂的铁路知识予以回击,帮中国铁路总公司说话。
  • 他们善于内斗,以自己懂的铁路知识多为自豪,将懂得铁路知识不多的火车迷视为“伪车迷”。

[编辑] 本质

[编辑] 中国铁路总公司迷

  • 火车迷将拥护神圣伟大的中国铁路总公司作为自己的最高行为准则!
  • 坚持维护中国铁路总公司,不惜四面树敌,不惜丧失人性。

[编辑] 盛光祖黑

  • 大力抵制盛光祖是火车迷的梦想。
  • 以抗议盛光祖措施为荣,以维护普通百姓利益为耻。

[编辑] 剥夺百姓迷

  • 以铁总多年剥夺百姓的经验作为自己的生活目标。
  • 永远站在铁总一边,共同剥夺百姓。

[编辑] 火车迷精神

[编辑] 世界范围内

  • 不畏风雨:他们经常在天气恶劣的深更半夜出门拍自己心爱的火车。
  • 不畏艰险:他们上刀山下火海也要找到最合适的拍车位置。
  • 永不言败:他们永远认为自己的行为是正确的,将正常人的不理解视为不正常。

[编辑] 中国共惨党统治范围内

  • 永不言弃:他们永远不会得到铁盗部的认可,然而他们依旧没有放弃为铁盗部说话。
  • 自信自尊:普通百姓至少说错了关于铁路方面的内容,他们会充满自信的予以抨击、谩骂,而且不接受对方的解释。
  • 爱国精神:他们永远站在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最广大利益的中国共产党一边,永远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铁盗部为最神圣的部门,铁总的命令他们坚决拥护,正常人对铁总的不满他们会用自以为正常的方式予以回击。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
其他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