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猛性懒惰病

来自伪基百科

爆猛性懒惰病,是一种好发于文艺工作者如漫画家和小说家等有连载压力的职业的疾病,成因不明,目前主流看法是由于心理因素,然而有部分学者认为爆猛性懒惰病由于来自日本富奸病毒感染,使得心理和生理上严重缺乏工作动力所导致。

Hxhbwcover.jpg

富奸的强封面

[编辑] 富奸病毒

谣传因为日本名漫画家富奸拖稿休刊太过严重,因此在大马路上被围殴致死,溅出的血液带有诡异的病毒,感染后会令人不自觉的想打电动,完全不想工作或读书。然而有人提出富奸还活的好好来反对此一说法。支持者则认为,富奸被杀是假的,但这病毒一定存在。

[编辑] 症状

病发后会对于写作或是画漫画等需要创作力的工作毫无兴趣,而选择打电动或是上网打B等休闲。对于主编或是网友的催稿视而不见,即使最后交稿,也常常是草稿等作品。

[编辑] 好发人士

基本上只有具有创造力的人会得病,因此如果你是学生、上班族或是妓者,而产生以上症状时,别怀疑是得了爆猛性懒惰病,你只是单纯懒惰就是了。

[编辑] 医治方法

基本上无法医治,然而爆猛性懒惰病并不致命,也无可能传染的证据,因此不建议采用同脑残的医治方法。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