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台主义

来自伪基百科

“乡亲呀,这丢洗爱台湾啦!”

- 汪笨糊爱台主义的评论

“我们要武力爱台!”

- 解放军粪青对爱台主义的评论

爱台主义,又称为爱抬杠主义。不管是从社会,经济,民生几个观点来看,爱台主义没有一点意义。但由於台湾该船是由一批伟大的立法伟员组成。从乐理上来看,爱台主义非常的有意义。

[编辑] 歌曲

爱台主义本身可以非常容易套用在各种类型的音乐中当成歌词,例如:

Hip Hop版 
现在..我来..说一件事,你们..通通..都要仔细听。

爱台湾、我爱台湾!...爱台湾、我爱台湾!

爱台湾、我爱台湾!...爱台湾、我爱台湾!

爱台湾、我爱台湾!...爱台湾、我爱台湾!
...
<以下省略>

那卡西版
啊~ ~ ~ 说到爱台湾,温不禁泪连连。啥米郎 A 比哇又搁爱台湾。... <以下省略>

台汪哪脆党版
 岚丢洗唉台湾!摸你系妹庵抓!... <以下重覆>

而且台湾的乡民们只要听到爱台主义,就会毫不考虑的将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自己最後一次听到爱台湾的那一位立法伟员手上。这就是为甚麽爱台主义在台湾这麽受欢迎。

[编辑] 功用

为甚麽说爱台主义 = 爱抬杠主义呢? 这就不得不说一下爱台主义的妙处了。当立法伟员们举办“发表会”或“说明会”时,他们必须在会中亲自上台接受全国民众和妓者的面试。往常在爱台主义尚未发明之前,他们要带领民众呼口号以免冷场,例如:“丢嗯丢啊?!”,“厚嗯厚啊?!”。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立法伟员们要边唱卡拉OK时还要夹杂那些旁白句,一点说服力也没有。但是在爱台主义发明之後,他们只要在副歌用力的夹杂爱台湾等句,就可以在说明会结束後得到大量的冻蒜欢呼声。

很明显的,在一些竞选牛肉内夹杂着“乡亲阿!这丢是爱台湾拉!”这类的语句当成介词或是发语词,可以让讲者能够从头到尾一气呵成,再也不必等待乡民的回应,也因为这样,原本两小时能够结束的说明会在爱台主义的加持下,可以不着痕迹的延长至十天甚至是半年。

能够坚持到最後,收到大量欢呼的立法伟员就准备当选,这就是乡民的承诺!

[编辑] 近似词

[编辑] 相关内容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