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汉

来自伪基百科

癡漢才人

正要犯案的痴汉

露意絲和才人4

对付痴汉最有效的方法

艾雷歐諾2

对付痴汉最有效的方法之二

1225560159420

对付痴汉最有效的方法之三

痴汉指持有凶器可能进行性犯罪的潜在犯罪者,虽然只要是人类的国家,该国就一定有一半的人类是雄性的,但并不等同于一个国家就有一半的人是痴汉,如坡栏,因为该国没有萝莉御姐等美少女,就连真正三次元的美女也没几个,多数的女性都是农妇,当地男性就算想痴也痴不起来(坡栏和邻国一样,男女各占一半,若有人认为坡栏都是系的萝莉和御姊等美少女的,那是你被简体中文伪基给洗脑过于严重,若然请自行挥刀自宫)。

就目前调查显示:凡痴汉者,不只高达八成,可说所有的痴汉到了最後都会沦为美少女属的雌性生物,或卡波提耶榨汁姬的食物,无一幸免!但是痴汉本身也是一种喜好食人的怪兽,因此就某个层面而言,这些东西死越多越好。

[编辑] 痴汉名言录

着名的枭雄操你妈曾说:「天下之英雄,唯痴汉与操也」,已知癡漢人數和一國美少女人數成正比,因为在美少女越多的国家,被吃掉的人类就越多,而这些被吃掉的人类通常到了最後,并没有真的死去,而是在事实上被这些怪兽身体内部的物质给同化,因而变成徒具人类外表,但脑中只剩吃人和中出的生物。

着名的狗熊"牛背"更是一天到晚嚷着要光复痴汉室…还找了个喜欢用屁眼看人的家伙帮忙…最後当然没有成功,他们的事蹟却在全中出国人之中流传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