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

来自伪基百科

Baidu.png
为了那些喝共惨主义的奶水以及吃河蟹长大,使得被垃圾洗脑的人们,百毒百科有一个主题关于:穿越

穿越,是指一個人穿過某一時間空間,跑到另一個時間空間,並仍然保留原來時空所有的記憶、知識與情感的行為。

通常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的失敗者身上。屬於一種自以為只要換個環境,尤其是古代,或是漫畫小說中的那種幻想環境,就可以憑他的那點無知的沖動、腦缺的言談或是片斷的小常識,就可以迷倒眾生,左右逢源,青雲直上,洋洋得意的一種精神上自慰自我安慰的行為。

[编辑] 穿越者

[编辑] 穿越者的特徵

通常都是一群為了自慰自我安慰,就可以拋棄父母家人的沒良心的自私人群。其中許多人剛開始會裝出思念家人的樣子,說些蒼白無力的想念言詞,但到遇到帥哥正妹之後,這點想念基本上就消失無蹤了。

經常剽竊古人文章已為己用。周圍腦殘的古人們,竟然也都能毫無障礙的欣賞跨時代數百年的詩文而毫無理解困難,也從來沒有人注意到穿越者文章的文風前後毫不連貫的問題。此外還經常剽竊流行歌曲、時裝、商業理念以及各種工業技術等等,經常受到國際專利保護協會的高額賞金通緝。

如果是靈魂穿越,剛穿越時多半會對周圍人裝失憶,即使技巧再拙劣,周圍也很少有人能揭穿。如果是投胎穿越,剛穿越時多半會對周圍人裝天真,但通常也是裝得很拙劣,三不五時會忍不住賣弄一些前世學到的基本小常識,以至於周圍的人都覺得這個孩子很詭異。

穿越者的最大特徵是周圍總是俊男美女如雲,而且其中基本上一定會有一位身分是皇帝、女王或是王子、公主之類的貴人傾心於穿越者。

[编辑] 穿越目的地

经常是某个帅哥正妹的身体。一般是男人穿为男人,女人穿为女人的较多,但男女互穿也很普遍。穿为绝世美男或美女的比例高达60%,普通美男美女机率30%。如果被穿越的那人不帅又不正(机率低于百分之十),95%也是帝王将相公之家的高贵人物。

如果穿越的地方是古代,以架空的机率居多,有50%的可能,不然就是清代25%,汉代9%,唐代4,8%,或三国时代2.5%。宋明等时代已经相当少,五代、隋、元等时代基本上不存在。

如果穿越的地方是武侠世界,穿越者一定会练成旷世神功。

如果穿越的地方是魔法世界,穿越者一定会去魔法学校学习,机率高达99.9%。

如果穿越的地方是修真世界,一定会有人威胁、利诱、欺骗或是哀求穿越者收下他的旷世密笈或宝物。

[编辑] 穿越方法

一. 跌进海、河、湖水中,甚至马桶之内皆可。
二. 车祸死亡。比较常见的是为了救马路上的小孩而死。
三. 在书或漫画的的一开头就摔下悬崖。如果没能得到密笈成为大侠,那就一定会穿越。
四. 爆炸或其他意外事故死亡。看得出作者有自虐的倾向。

[编辑] 著名穿越者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