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爱丽丝大战

来自伪基百科

Nzeio5.jpg

第二次爱丽丝大战实况

第二次爱丽丝大战是bendi出的同人志游戏。第二次爱丽丝大战…(中略)最後,伪物蔷薇水晶战亡,水银灯却出奇地复活…但似乎现在蕴酿着第三次爱丽丝大战。

樱田家为苟且偷生,投靠人偶真红为始,至真红独臂擒水银灯,水银灯亡後作结,史称第一次丽丝大战。

[编辑] 人物介绍

愛莉莎南十字星7.JPG

隐藏人物艾莉莎.南十字星?

  • 水银灯-名副其实的最强八卦人偶
不断的传出诽闻,像和某女校的副校长发生肉体关系。
  • 真红-名言是大家都要活下去的主役
在大破後被改装成EZ-8真红
  • 实装石-每集都要装可爱的可怜小动物
可爱的样子千变万化.
  • 苍星石-拿着斩舰剪的男装角色
事实上却是巨乳害羞美少女
右眼是凯因的遗产G-stone最後的勇者
  • 雏苺-天真无邪的罗莉
继承了大蛇之血在血脉觉醒之时无意识下杀了父母
  • 金丝雀-演奏超巨大小提琴的搞笑艺人
  • 蔷薇水晶-拥有最强之眼的K国大总统
可以见切一切忍术幻术并完美复制对手的招式动作还击回去
  • 艾莉莎.南十字星-传说中的第零号?
之前其养父内布拉爆料艾莉莎就是传说中因为原稿被患咚社弄丢而无法出场第零号。

[编辑] 战争过程

[编辑] 初期

人偶军团第七军团的师长蔷薇水晶突然叛变攻击直接由真红女王领导的第五军团真红卫兵并改名为世界领盗人俱乐部,二次艾丽斯大战开始。真红卫兵因为突然招到攻击而战败撤退至樱田家。

另一方面,金丝雀密谋组织路人军团企图打败人偶军团成为二次元的霸主。

[编辑] 中期

真红向原人偶军团第一军团的团长水银灯道歉,希望水银灯能再度成为真红的后宫并带着叛变并改名为水银党的第一军团能够回归人偶军团。水银灯因为已经改嫁了而拒绝真红的要求,但是水银灯还是下令暂停对于真红卫兵的所有攻击。

在樱田家战区,路人军团再多场战役被人偶军团第三军团翠星教击败后,金丝雀以要人偶军团四个现任团长陪及其妻子小美玩Cosplay为交换条件,让路人军团被收编为人偶军团第二军团。

[编辑] 末期

蔷薇水晶以治好水银灯老婆柿崎惠为交换条件怂恿水银灯蔷薇水晶结盟,成立联军对人偶军团发动攻击。

[编辑] 樱田家战役

樱田家外围,人偶军团第三和第四军团遭到水银党的攻击,第五和第六军团则遭到世界领盗人俱乐部攻击而无法赶去支持第三和第四军团。

战争中第三军团师长翠星石因为主张撤退而和主张进攻的第四军团师长苍星石发生冲突,结果苍星石率领第四军团攻击水银党而遭到无情的围剿,虽然最后翠星石率领第三军团赶来支持但是当第三军团赶到时第四军团已经全灭,苍星石也惨遭删除

[编辑] N领域决会战

樱田家战役后没多久第六军团团长雏莓因为受到苍星石被删除的刺激而病倒,第六军团被并入第五军团。

真红集合了包括第二军团在内的人偶军团残存兵力在N领域和世界领盗人俱乐部与水银党的联军决战,战争中第三和第二军团先后遭到领盗人俱乐部攻击而全军覆没,但是领盗人俱乐部也损失不少兵力,首领蔷薇水晶也在战争中断了一只手。

第五军团真红卫兵则和水银党发生激烈战斗而双方兵力损失大半,此时世界领盗人俱乐部突然从水银党基地后方出现,不止攻击残存的真红卫兵,还攻击原本应该是盟友的水银党水银党于是因为遭到偷袭而几乎全灭,党主席水银灯因为体会到自己既不想失去柿崎惠也不想失去前夫真红而舍身救了真红,自己则被蔷薇水晶攻击背后的弱点而身受重伤。

最后真红拿着真红卫兵的神器-真红杖,率领真红卫兵的残部和投降的水银党部队发动最后的反攻。虽然凭着真红杖的神力和被打倒的后宫们各军团的怨念击败了世界领盗人俱乐部,真红却惨遭蔷薇水晶的偷袭而重伤住院。

[编辑] 战后影响

  • 因为这场战役后真红卫兵所剩无几,导致真红领地各领主背叛真红各自独立或发动改革开放,直到几年后真红卫兵重整旗鼓之后各领主才赶紧回归真红的统治。不过波罗地海仍有三个领主找到了联合国撑腰而继续反抗真红。

[编辑] 传言

原本还有进行第三次艾丽斯大战的确中途喊停。原因是编辑部搞掉了手稿,然后和创造者桃种二人组闹矛盾,一气之下创造者桃种二人组用死亡笔记本杀害真红、水银灯等人造成第三次艾丽斯大战无法进行(详情)。

其实这里面有巨大的内幕,主编其实是蔷薇水晶的最忠实也是最早的粉丝,在看到作者画的一次插画后便爱上了水晶,因此才会在动画第二次艾丽斯大战中出现原作没有的蔷薇水晶。

在动画偷偷播放了最后一话后,被迷惑说蔷薇水晶会复活的主编在看了最新手稿后,发现蔷薇水晶根本已经不存在了。

在被欺骗及继承了蔷薇水晶的怨念的主编暴怒了!蔷薇水晶的人设中,蔷薇水晶一开始制作完成便被抛弃的。强大的,不亚于水银灯的怨念聚集在主编的身上.身为仆人怎能让主人受到委屈? 依然主人不存在了,那么这里也没存在的必要了!在说出这样的话后连载被中断了。

传说中的第三次艾丽斯大战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
其他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