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残

来自伪基百科

耳残Ear Broken),全名为大脑与耳部连结不正确失效症(The Incorrect Unavailable Connectives Between Ear & Brain),俗称耳边风,是一种非常严重,可能会危及生命的脑残末期病症。

[编辑] 发病原因

最常见的是因为婴儿的穿脑魔音的摧残的家长

但是也有高达八成的病例出现在脑残患者所产生的并发症,尤其以非典型废柴最为明显。

[编辑] 发病危险年龄

  • 4~18岁之间(因为4岁以前小孩子还很好唬,18岁以上的家长已经管不了)
因为完全听不进父母老师话,所以有高达八成青少年都染上脑残且并发耳残,造成听力功能严重迟滞,根本听不进任何话。
  • 25~35岁
因为适婚年龄,很多人结了婚生了宝宝。但是宝宝的杀人超音波常使得家长罹患间接性耳残,晚上被宝宝摧残过一轮之后,白天根本听不进上司在讲什么,满耳仍充斥着宝宝的穿脑魔音久久不散。
  • 60岁以后
因为人类进入年,许多身体功能逐渐退化而有许多人因为初步的脑残退化成脑缺,当然也会并发耳残。有高达八成的老人都有此一现象。

另外,随着耳机的流行,很多19~24岁的人也患上了耳残。

[编辑] 发病症状

  • 耳膜功能丧失
患者听不到任何声音,因为耳膜或者因外力震坏,或者因脑残病毒侵袭而丧失功能。因此即使拿扩音器在耳边高喊也听不到。
  • 选择性听觉中枢瘫痪
这种情况最常发生在青少年身上,由于脑残病毒的作用会使得大脑听觉中枢造成功能瘫痪,即使耳膜正常接收声音,但是通常是左耳进右耳出。

[编辑] 预防方式

因为耳残有高达九成九是由脑残病毒引起并发,只要平日少接近脑残患者就能降低耳残的感染机率。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
其他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