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时报

来自伪基百科

跳转到: 导航, 搜索
扁扁.jpg

亲爱的呆丸国总统扁扁的凝望

扁扁兄认可
这篇文章的内容经扁扁认可,

泛绿脑残乡民自以为正确且合乎正义爱呆丸行为。

怀疑本篇内容属思想犯罪的,

泛绿脑残乡民停匾型废柴会合力阿鲁巴到你性无能为止!!!

Featuretaiwan001.png

Featuretaiwan001.png
60Bouncywikilogo small.gif
为了让那些吃河蟹中国共惨党奶水或吃呆丸苯土孔雀石绿长大的人早日驾鹤西去维基百科有一个主题关于:自由时报

“本报非常爱台湾

- 泛绿联盟自由时报的评论


“这才是呆丸郎看的报纸

- 泛绿乡民自由时报的评语


“这是本党的机关报”

- 民进党自由时报的说法


“这是唯一忠诚爱护扁扁报纸

- 炮帝自由时报的赞赏


“内容专门瞎编胡扯”

- 泛蓝联盟自由时报的不屑


“自由时报,只有广告最可靠!自由品质,油腻无实!”

- 自由时报读者对自由时报的赞赏


自由时报
(Liberty Times)
Liberty Times.svg
类型 日报
版式 宽版
拥有者 联邦企业集团泛绿联盟
出版商 自由时报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创刊日 1980年04月17日
总部 台北市内湖区瑞光路
399号、405号
文字 正体中文
售价 新台币10元
公司网址 自由时报官方网站

自由时报(Liberty Times),又名白目时报渍油时报猪油时报,是台湾的三大报纸之一,也是泛绿联盟的最大的平面官方霉体
因为标榜是最爱台湾报纸,因此什么人是爱台湾好人,做什么事才叫爱台湾?也只有自由时报才有资格定义及评论,只要有人胆敢质疑他们的论点的话就是罪无可逭的卖台行为。

[编辑] 发展历史

自由时报的官话创刊时间是在1980年04月17日,在此之前只不过是没有人要看的地方报纸,更没有人要在报纸的版面登广告,到头来只得停刊转手卖给了好几个有钱人分次经营。直到1980年才总算有人买下来,并且在1981年元旦正名为“自由时报”。当然在1980年07月以前的事都给自由时报自己评定为黑历史
自由时报在刚正名改版之初,还是一样是地方的县市报纸,只是这回因为后台的老板林荣三很会炒地皮够有钱,而且报纸的售价便宜,甚至于有些地方还干脆免费订阅,因此也开始有了一些广告收入来贴补营利,逐渐的发行量开始遍布全台湾
本来自由时报一开始就没打算靠卖报纸来赚钱,尽管随着发行量越来越大,印一份就赔一份,但在广告的刊登收入就不但补平亏损还有利润。
在2000年过后,适逢民进党上台执政,自由时报非常识相的热烈拥护执政者,而成为泛绿联盟钦点的御用霉体之一;当然,在这八年期间,也获得泛绿联盟相当便利的提携,获得大力的发展,还能在台北市的精华商办区买下一块地皮盖完全属于自己的报社大楼。
只不过,自由时报在2007年已经公开表态支持泛绿联盟民进党,尤其支持输真惨,想在后来转性成为一家中立的霉体没有人会相信,反正至少终身脑残泛绿乡民肯定会继续花钱订阅。

[编辑] 发行份数

虽然说自由时报一直自诩声称发行量是全台湾最大的,但是实际卖了多少又送了多少,始终没有人搞得清楚。不过至少可以确定的一点就是现在能招得到厂商登广告就是了。

[编辑] 霉体立场

[编辑] 争议事迹

60Bouncywikilogo small.gif
为了让那些吃河蟹中国共惨党奶水或吃呆丸苯土孔雀石绿长大的人早日驾鹤西去维基百科有一个主题关于:自由时报相关争议列表
60Bouncywikilogo small.gif
为了让那些吃河蟹中国共惨党奶水或吃呆丸苯土孔雀石绿长大的人早日驾鹤西去维基百科有一个主题关于:自由时报抹黄李艳秋事件
  • 2005年10月,在自由时报的报导中引用了国外霉体的图片,在图片中乡民明明拿着看的是其它家的报纸,自由时报却能够让图片中的乡民手上看的报纸莫名其妙的变成了自家的报纸
  • 自由时报没有设置霉体民调中心却还是能够发布民调数字,因此有人认为实际上自由时报的民调中心只有一个人光靠伪公正的想象力就能收集到高达九成九台湾人的民意趋势。
  • 扁扁涉及贪污而遭到起诉,自由时报特地发一篇伪新闻专稿指出扁扁所贪污的钱实际上是做为一项禁止事项的外交密案之用。结果新闻内容所指之事,连扁扁自己都承认是假的。
  • 2009年因为某高尔夫球知名选手爆发糟糕的外遇事件,自由时报还发报导指称该选手的老爸出面求情要霉体放过,不过实际上知名选手他爸爸早在2006年就已经死亡,这显示出自由时报的妓者具有观落阴穿梭阴阳界采访的本事。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
其他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