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

来自伪基百科

蝙蝠侠
Batman in his prime.jpg
基本资料
本名 蝙蝠侠
别号 黑暗骑士
世界上最伟大的侦探
天杀的蝙蝠侠(The Goddamn Batman)
出身地区 高谭市
活动范围 高谭市
所属团体 正义同萌
亲属或关系人
管家:阿福
伙伴兼情人:罗宾、蝙蝠女

蝙蝠侠,真实身份成谜的神秘蒙面歹徒,平常在高谭市出没,穿着蝙蝠装的到处搞破坏顺便诱拐罗莉和正太。各位伪基人若看到此人请立刻通知警方。

[编辑] 蝙蝠侠的真实身分

多年来警方一直在追查此蒙面歹徒的真实身分但是一直都没结果,以下是可能是蝙蝠侠的嫌疑人。

[编辑] 乔治•沃克•布什

跟据英文伪基的调查蝙蝠侠可能是乔治•沃克•布什,蝙蝠侠和乔治•沃克•布什两人有不少的共通点。像是两人都很有钱,布什不用说,蝙蝠侠身上的高科技装备应该花了不少钱。两人都喜欢借着正义之名搞破坏,蝙蝠侠在高谭市搞破坏,布什则在中东。此外英文伪基更拍到两人是同一人的照片。

Batmankerry.jpg

乔治•沃克•布什是蝙蝠侠的证据

[编辑] 超人

跟据神秘人物传来的影片中发现蝙蝠侠的真实身分竟然就是超人,如果蝙蝠侠的真实身分是超人就可解释为什么身为普通人的蝙蝠侠,不只高谭市的警方和罪犯对付不了他,甚至一些与正义同萌为敌的超能力者都打不死牠,相关视频

最近小丑疑似因为和超人争多蝙蝠侠而遭到超人杀害,合理推测所谓蝙蝠侠不只一人,超人可能是众多蝙蝠侠之一。

[编辑] 苏俄特工

蝙蝠侠的真实身份可能是一名苏俄特工,经过CAI多年的调查终于在俄国找到了蝙蝠侠的训练机构,并且根据调查发现了除了高谭市,最近俄国甚至在香港也安插了一名蝙蝠侠,陈冠希就曾今在香港的一做商业大楼目睹了一名蝙蝠侠绑架了一名富商。

Gru emblem.png

蝙蝠侠训练机构的LOGO

[编辑] 布鲁斯伟恩

不知道为什么不少人认为蝙蝠侠和亿万富翁布鲁斯伟恩是同一个人。

[编辑] 蝙蝠侠的朋友

[编辑] 阿福

蝙蝠侠的管家,擅长打扫、料理、洗衣服、打仗、保养武器、收集情报的万能管家。

Lm1hk.jpg

其真实身分疑似为黄灯魔Sinestro

[编辑] 罗宾

蝙蝠侠的神秘蒙面跟班兼男朋友,据说罗宾是蝙蝠侠拐带的正太,而且罗宾不只一个人。伪基记者过去拍到了蝙蝠侠和罗宾作禁止事项事情的照片,但因为罗宾蒙着面警方无从得知其真实身分,更无法确定罗宾是不是未成年,因此无法以和未成年性交的罪名逮捕蝙蝠侠。

[编辑] 蝙蝠女

不重要的路人。

[编辑] 蝙蝠俠的敵人

[编辑] 小丑

因為曾今跌入王水裡而毀容的顏面傷殘人士,愛戀蝙蝠俠對蝙蝠俠展開熱烈的追求卻被蝙蝠俠拒絕。為了引起蝙蝠俠的注意小丑當起了恐怖份子到處在高譚市搞破壞。最近小丑热烈的追求终于稍微打动蝙蝠侠,但没想到超人因此醋性大发杀害的小丑,小丑的死才让蝙蝠侠了解自己爱上了小丑。

[编辑] 急冻人

注在北极的可爱雪人,因为疑似蝙蝠侠真身的布鲁斯拥有的伟恩企业底下的高污染工厂使全球暖化加剧令其难以生存,急冻人于是想用它的冷冻枪降低地球气温结果反遭到蝙蝠侠攻击(因为蝙蝠不喜欢寒冷的气候),急冻人因而向蝙蝠侠宣战。

[编辑] 企鹅

英国国王亨利八世的后代和企鹅生下的半兽人,和急冻人同样因为伟恩企业使全球暖化加剧令其难以生存而向其宣战。为了对付蝙蝠侠企鹅还订做了万能雨伞对抗蝙蝠侠的万能腰带。

[编辑] 双面人

原本是个帅气的检察官,蝙蝠侠的前男友之一,后来遭到醋性大发的小丑绑架并将其一半的脸毁容使其精神分裂,还因此被蝙蝠侠抛弃,双面人因而决定报复蝙蝠侠。

[编辑] 稻草人

因为长的太吓人而整天头戴麻布袋的人,所有看到其真面目的人都会被吓的花容失色并不停的喊着稻草人稻草人…

[编辑] 超人

虽然有人认为蝙蝠侠和超人是同一人,但更多人认为蝙蝠侠和超人是好兄弟,但事实上蝙蝠侠恨不得用氪石把他赶走,但却因为有很多事需要超人帮忙而作罢。最近超人发现蝙蝠侠出来跟罗宾交往还企图劈腿小丑,超人于是醋性大发杀害了小丑。

[编辑] 图集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