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失灵

来自伪基百科

来到这个条目,可能觉得没有任何异常,可是事情真的是这样的吗?请大家点击这些奇奇怪怪的连接,咦?怎么没有任何反应?页面并未跳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编辑] 问题原因以及相关应对方法

  • 这是电脑网速奇慢,请将电脑狂砸10分钟以提高网速。
  • 怎么?还是没有效果吗?那么我们就怀疑您的晕到死系统纯属盗版,请乘坐外星人UFO班车飞行3.1415926公里去晕到死指定门店购买正版电脑再试。
  • 啊?还是没效果,你是否最近亵渎了神灵?如果您是共惨党荡猿,请自行默念共残掌好1000遍并且背诵真红语录;如果您是三萌主义信徒,请检查自己是否遵照五拳宪法行事;如果您吸食呆丸,请默念“扁扁万寿无疆”100遍;如果您是大法弟子,请检查家人是否悉数退党并且不停地默念“法轮大法好”以求宇宙煮佛眷顾。
  • 天哪!怎么会还是毫无反应?是否是伪基系统出现了问题?请点此联系管理员,知情不报者将会被丢入朋友乐园鲨鱼
  • 马勒戈壁!怎么联系管理员的连接不管用?如果尝试上述方法皆无效果,那一定是你个人的问题,你一定出现了幻觉,请敲击自己的脑袋一百下消除脑残症状,如果仍没有效果请自行前往六角亭(实际上六角亭就是精神病院16床)进行治疗,如果仍然没有效果请接受射杀治疗!谢谢合作!

[编辑] 参见

  • 服务器失灵
  • 大脑失灵
  • 这是怎么回事?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