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剧狂人

来自伪基百科

透剧狂人,是全世界普遍存在的一种心理疾病,该病患者的具体表现为极其渴望与他人分享自己看过的电影,电视剧,卡通等剧情和结局,从而扼杀受害者的兴趣,恐怖而可憎。据世界喂牲组织最新分类表明,透剧狂人实为贱人症候群的另一分枝。

[编辑] 透剧狂人患者临床症状

[编辑] 透露剧中人物关系

实例一:哎呀,剧中那对兄弟其实是火星人耶!
实例二:路人甲与主角有一腿哦

这种状况为轻度感染,会引起受害人的愤怒和轻微不适,从而导致观赏该剧时,将已被告知的剧中人物关系作为参考,从而导致对剧中人物的偏见。

[编辑] 透露剧中重要事件

实例一:怪叔叔在影片结尾终于推倒了那个萝莉
实例二:真没想到萝莉的真实身份是变态肌肉兄贵,将怪叔叔反推,太刺激啦!

这种状况为中度感染,会引起受害人的强烈不适,从而导致在观赏该剧时对已知的事件产生乏味的感觉,兴趣大减。

[编辑] “死”之结局

实例一:主角竟然死了!
实例二:(指着海报说)那个人死了,还有那个,那个,特别是那个,是被魔王中出致死的。
实例三:所有人都死了!

此乃神乎奇技的疾病,轻则使受害人丧失对该剧的全部兴趣,严重时可能导致患者被阿鲁巴致死。据说没有人可以抵挡此程度的感染。

[编辑] 透剧狂人名人榜

[编辑] 漩涡鸣人

此人聪明绝顶,利用透剧这一恶疾发展出独特忍术,在与卡卡西一战中,佯装透露卡卡西最爱的糟糕小说的剧情,封锁了卡卡西的写轮眼和听觉,最后抢到铃铛,顺利过关,因此透剧实为凌驾于写轮眼之上的招数。

[编辑] 夜神月

透剧狂人的严重患者,已达到“死”之结局的最高境界,持有透剧利器死亡笔记,通常会把剧中将要死的人物写入死亡笔记并将死亡原因,死亡地点,死亡时间等详细信息完全透露给读者,可是高达八成的读者似乎并不受其透剧的影响。目前此人已被当作非正常人类研究对象而被解剖。

[编辑] 柯南

透剧狂人的始祖,透剧王,总是在众人对案件一筹莫展时给予透剧,以一句“凶手就是他”打败所有形式的透剧,为“透露剧中重要事件”的高手。

[编辑] 路人

透剧神秘人物,通常在乱入的情况下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以random的原因透剧,例如某人在地铁上听到路人甲对路人乙透剧“主角死的真实惨啊”而成为被害人,其恐怖程度达到离谱的境界,并且防不胜防,为最无奈的透剧方式。

[编辑] 治疗方法

由于患者的精神受到严重污染而变异,因此目前没有治疗方法,而且传播方式暂不详,似乎是世界性的突发畸变,所以没有防止感染的方法,鉴于此疾病危害的严重性和突发的频繁性,建议广大乡民对透剧狂人进行毫不留情的射杀,以维护世界和平为最高宗旨消灭此疾病。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
其他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