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球棒

来自伪基百科

10-1.jpg

中国古代打用的金属球棒

“好球棒,真不愧为七大武器之首”

- 美食评鉴会会长薛家燕对金属球棒的称赞

金属球棒,在中国古代称之为打狗棒或是狼牙棍,是中国传统武器之一。而且金属球棒被使用的年代要比折凳更早上一千年。
至今仍广受乡民普遍使用,无论是拿来打棒球、打死小孩或是打,都是相当轻便伴手的随身武器。

[编辑] 历史

中国使用金属球棒K人最早可追溯至黄帝与蚩尤的涿鹿之战中,蚩尤率旗下七十二氏族大战黄帝。与黄帝联盟参战的狼族所用的兵器据传就是金属球棒。
也因为金属球棒挥击的威力惊人,使得黄帝联军在涿鹿之战中大胜蚩尤的七十二氏族,奠定今日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

[编辑] 金属球棒的用途

[编辑] 运动用途

挥棒将投手丢过来的球敲飞,这是目前金属球棒所知较为常用的用途。

[编辑] 武器用途

“好球棒,不用时可搁置于角落隐藏杀机”

- 美食评鉴协会薛家燕对金属球棒的赞叹

基本上金属球棒做为武器使用已经有长久的历史,由于金属球棒随处可得,不使用时可搁置于角落或收进橱柜内。
据了解已成为每逢古惑仔近战PK的时候,金属球棒必定是战场上不可缺少的威力型武器。
据说去死去死团也经常使用金属球棒做为打狗男女棒来教训随意在野地淫乱交配情侣们。成效相当良好。

[编辑] 赏玩用途

据悉金属球棒除了运动及做为武器的用途之外,因为金属球棒的握把部分较细,尺寸约与棒棒糖相仿,尾端多有扁圆形突物,有一些欲姐也会利用金属球棒做为赏玩的玩具
当然有些功力高深的欲姐会拿粗的一端来玩,当然欲姐想拿哪一端来玩,这一点没有人会去干涉。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