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先行者

来自伪基百科

革命先行者,为中华人民共和国 常设军事虐杀研究学院研制出的人工智能战斗机器人系列, 其战斗力之强,令世界为之憎恶称赞。

PLA1.jpg

中国人民解放军15空降师列装的“革命先行者-2号路人甲",注意他与旁边人类士兵的不同。

QBZ95 2.jpg

不是太先进的氰不渍-95式凸锤步枪。

[编辑] 型号:

革命先行者系列的资料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最高机密。到目前为止外界人士除了知道他们很恐怖威猛之外就几乎什么也不知道了。虽然如此,伪基人还是通过他们强大的情报网络搜集到了一些关于革命先行者系列的情报。

革命先行者-0号机:革命先行者-0号机为该系列的祖师爷,又称孙大炮。只生产了一台原型机。详情请查阅条目铁拳无敌孙中山

革命先行者-1号机:革命先行者-1号机为该系列的第一种量产型。唯其过于恐怖威猛(其实是体型过大),招致西方世界各国人民一致的嘴炮轰击。结果是他在伪基百科的条目已被爱好和平的管理员们所删除,其他不详。

革命先行者-2号机:革命先行者系列的第二种量产型。虽然沿用了该系列的脑残优良人工智能,但其体积只有正常人类大小,是一种中国人民解放军人类杂鱼步兵的完美替代品。他们的标准配发装备为“氰不渍(QBZ,俗称铅笔字)-95式步枪"与其他具有乡下国际先进水平的单兵武器装备。已投入全面生产的他们具有杂鱼的数量及无论如何也赶不上勇者的战斗力,可以中出任何胡紧掏中国人民看不顺眼的脑残国家,例如美帝东瀛女优国

革命先行者-3号机:通称红毛指挥官用机,是革命先行者-0号机的的限量至尊版。该机型装备了包括磁气护膜跟角在内的大量升级配件,仅配发给精通共残掌,对中国共惨党和中国人民永远的红太阳毛贼东永远忠诚的症痿们使用。

洛克希徳-马丁 XM-2012 终结者-叉叉杠杠 (Lockheed-Martin XM-2012 Terminator-XXII): 为美帝第三次世界大战末期山寨制造的革命先行者-2号机。因为在美帝最后一个堡垒华盛顿陷落时的美国国会还在为是否将其投入量产而吵架。因此没能列装因头脑简单而让中国取得胜利的美军,其他不详。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