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军曹

来自伪基百科

日向夏美9.JPG

日向夏美的恐吓呼吁

日向夏美姐姐认可
这篇文章的内容经蓝星怪兽日向夏美认可,蓝星人奴隶抵抗K隆人的正史,可以给蓝星伪基乡民观看。

一定不要怀疑本篇内容,否則日向夏美会

  1. 把你抓去劳改。
  2. 一拳或一脚把你打飞到外层空间。
  3. 逼你听爆炸头外星人的专辑听一百次。

Keroro军曹为万代的子公司日升做的骗钱动画,故事描述一群外星球来的搞笑团体在蓝星奋斗的过程。

[编辑] Keroro小队

来自K隆星的五人搞笑团体。虽然对外宣称自己是宇宙来的侵略者,但那只是Keroro小队的搞笑手段,事实上他们没有在进行侵略行动,只有不断的进行搞笑表演。

[编辑] Keroro

搞笑团体Keroro小队的队长,擅长的项目有古早的彩香蕉皮滑倒、相声、引发爆炸将自己变成爆炸头。

万代公司骗钱的受害者,房间里堆满了万代公司的产品钢弹模型。Keroro还因为没钱买钢弹模型而盗用Keroro小队的公款。据说过去曾是个英勇的K隆军人。

[编辑] Tamama

Keroro小队负责装可爱的吉祥物,除了装可爱之外Tamama还擅长将Keroro轰成爆炸头或和饲主西泽桃华合作表演人格分裂。

[编辑] Giroro

Keroro小队的被恶搞专用小咖,常常和Kururu表演被整的搞笑情节。兴趣为打靶和穿女装及逛女仆咖啡厅。

[编辑] Kururu

Keroro小队的整人专家,擅长的表演为恶整Giroro以增加笑果。

[编辑] 安哥尔・摩亚

Keroro小队的广告牌娘,擅长的表演为四字成语以及和Keroro搭当相声。

[编辑] dororo

谁? 存在感很低的忍者

[编辑] 日向一族

蓝星的两个以家族成员平均战斗力超越300000而闻名的家族之一,奴隶Keroro小队的邪恶资本家家族,只给予Keroro小队微薄的薪水和居住的地方就要求Keroro小队替他们做奴工做各种家务。根据火影忍者村的情报,此家族的人拥有一种叫白眼的血祭界限,能够看出隐藏在四周的外星人。

[编辑] 日向秋

日向一族的家长,日向夏美日向冬树的妈妈。虽然是日向一族的家长,但日向秋平常都不知道跑到哪去闲晃,日向一族的指挥权因此落在长女日向夏美的手中。

[编辑] 日向夏美

利用暴力手段奴隶奴隶Keroro小队的邪恶怪兽,拥有蓝星最凶恶生物,凶暴肉弹生物等外号。

[编辑] 日向冬树

表面上人畜无害,事实上是日向一族的最强的成员,其身分相当于RPG游戏中隐藏的最终大魔王。当Keroro小队暴动而日向夏美也无法压制时日向冬树就会露出真面目迅速压制Keroro小队,连最强格斗加西泽樱华也不敢遭惹他。

[编辑] 西泽家

坐拥蓝星51%的大财阀世家,蓝星的另一个以家族成员平均战斗力超越300000而闻名的家族,家族中的女性通常拥有能变身使自己狂化已噌强战斗力的血祭界限。

[编辑] 西泽梅雄

西泽家的男主人,过去曾是被称为红色彗星的吉翁王牌机师,现在则是拥的大财阀,擅长使用红色有角三倍速的速度赚钱。

[编辑] 西泽樱华

西泽家的女主人,能完全控制家族遗传变身能力而被称为蓝星最强的格斗家,其强大的战斗力能够在一个小时之内解决一个国家的军队。

[编辑] 西泽桃華

西泽梅雄和西泽樱华的女兒,Tamam的飼主。雖然還不能控制家族遺傳的變身能力但其戰鬥力已強到可以打爆東方不敗的神威鋼彈[1]

[编辑] 波尔

西泽家的管家,台湾金车公司的饮料代言人[2]。有时候还会充当旁白。

[编辑] 其它

[编辑] 东谷小雪

神出鬼没的忍者,爱恋日向夏美的女同性恋。谣传饲养者一只酷似Keroro蓝色的青蛙

[编辑] 623

擅长使用电波将女性蓝星人洗脑的少年,拥有一只能将妄想具现化的笔。

[编辑] 爱莉莎南十字星

由幻冬社弄丢的蔷薇少女设计图制造出的第零号蔷薇少女,其媒介为内布拉,蔷薇圣母能力为触手。

愛莉莎南十字星7.JPG

第零号蔷薇少女爱莉莎

[编辑] 内布拉

触手生物,爱莉莎南十字星的媒介。

[编辑] 556

整天只会哈哈哈的狂笑和大叫Go!Go!Go!的怪人,拉比的哥哥。常常乱入各种场所(日向家、Keroro小队基地、西泽桃华打算对日向冬树告白的下水道)

[编辑] 拉比

556的妹妹,外表萌的让人认为拉比可能不是556的亲妹妹。整天跟在556身旁鞠躬对看到556的人说对不起。

[编辑] 威霸

拥有多个马甲的伪基人头部队,常常找Keroro小队的麻烦。

威霸全家.jpg

威霸

[编辑] 参见

个人工具